无限乱斗不能玩ADC?这样想你就错了!

时间:2017-08-24 11:30 作者:又一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总有人说在无限火力中不能玩ADC,这个认知可以算得上大错特错了。

滑步比开枪次数多的奥巴马

每次打开无限火力,排进去以后最期待的英雄就是奥巴马,在无限火力BUFF的加持下,这个提着双枪的黑人老哥简直就是个怪物。

80%的冷却缩减会让奥巴马的E技能几乎处于永动状态,差不多就是E+A就可以刷新一次E技能的CD,一场下来怕是滑步的次数要比开枪次数都多。

并且这种夸张的机动力也会让奥巴马的伤害能力呈几何倍数的增加,大量的E技能使用可以让QW技能的后摇接近零,配合每次三个技能刷出来的六发子弹,奥巴马完全可以在峡谷中横着走。

无限滑步卢锡安

卢锡安在无限火力中强势的原因跟他的大招也有直接关系,清线收野打输出都能做到,并且伤害的成长很高,能十分轻松的在前中期一波洗澡吧对面洗回家,十分给力。

当然奥巴马也会有天敌,比如劫和大树,卢锡安很难逃过这两个英雄的追杀,较脆的身板也不太容易吃得消伤害,但只要E技能使用合理,不让这两个人太轻松的贴身输出,还是有反杀机会的。

单人路时,前期多通过EAEQA的循环来进行消耗,压低敌人血量,差不多一半血时就可以直接WAEAQ,一般来说也都直接秒杀了。

六级以后,见面先放R,无论是用来清线还是打伤害,都直接丢出去,反正CD短。

团战不要往前面冲,在后面用E技能无限风筝对方就好,看住敌方后排的血线,一旦到了斩杀线附近,直接闪现过去EAQ进行秒杀。

装备方面,由于在无限火力中卢锡安的被动刷新次数会超多,所以暴击流装备会更适合卢锡安,并且还不会耽误QR技能的输出提升:

用衣服擦净峡谷地面的薇恩

VN在无限火力中强的原因和卢锡安很相似,就是超高的机动性。

并且VN在六级有了大招以后,不仅机动性强了,还再此基础上多了隐身BUFF,真正的达到了神出鬼没的地步,超短CD的Q配合无限火力BUFF的攻速加成,打谁都是几下的事。

无限滚地板VN

但VN也有个缺点,就是所有的伤害来源太过单一,纯粹依靠平A来打伤害,这就很容易在前期陷入劣势,在无限火力中前期陷入劣势就几乎等于崩盘,所以如何过度前期将是游戏过程的重点。

前期对线一定要尽可能的怂,攒钱,憋装备,凑经验,达到六级以后,有了隐身BUFF,最起码正面跟人打不会有任何吃亏的感觉。

中期VN一定要频繁游走,目标要锁定那些持续输出为主,爆发力不足的英雄身上,为队伍打开局面,积累自身经济优势。只要能平A到第一下,直接开R后面不断接QA就行了,没人逃得掉。

后期团战,VN不能先手,以免被未知AOE秒杀,躲在后面打前排就行了,反正都是几箭的事。

装备方面,无限火力的VN发育会很快,所以没必要走破败之类的前期装,直接走暴击流一Q秒人效率更佳,这里装备推荐如下:

羽毛遍地密集恐惧症杀手霞

霞的输出,前中期依赖E技能的羽毛回收打爆发,后期依赖W技能自动攻击打持续输出,而在无限火力中,这两样被完美整合统一了起来,造就了霞这样一个秒人怪物。

配合大招R技能的不可选取效果,霞的生存环境也得到了保障。

前期对线见面就干,开启W技能用Q穿人,配合平A尽可能的多撒羽毛,然后找准位置直接开E斩杀,秒杀就在一念之间。

遍地羽毛的斩杀

中期时霞的主要输出方式是躲在后面用Q技能撒羽毛,多撒几次,然后开W去偷几个平A,感觉可以了或者被人切了,就直接开E打伤害顺带自保,再开RQA,等一下E技能CD再打输出。

后期的无限火力霞会弱一些,团战十分依赖羽毛的掉落位置,E技能会成为最主要的伤害来源,当然如果前期优势够大,直接开着W配合大招冲击人堆收割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装备方面,霞的E技能可以依靠暴击率来提高伤害,所以推荐如下:

总结

厌倦了在排位里被人秒杀,恶心了对线期的猥琐发育,不如就来无限火力中释放一下自己,秀一手华丽操作,也算是给2017年仍在坚持玩ADC的自己,带来一份慰藉。

相关阅读:无限乱斗,无限火力,轮换模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