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局回归单双排 混排将在新赛季上线

时间:2016-08-26 08:46 作者:小鹿西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iot设计师对接下来的新排位赛机制做出了解答。

Hi,大家好

今天我们收到了来自玩家的致电,目前排位赛的动态队列系统似乎还不尽如人意。特别是对于高端局而言,目前组队排位模式削弱了部分单排玩家的竞争力,这个问题一直持续到现在还没有完全被解决,对此我们表示歉意。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目前的解决方案吧。

单排和混排:我们在接下来,可能会对高段位的排位赛机制做出部分相应的更改,高端局将重新开放单排,同时对比赛的平衡进行调整,确保每个玩家都能发挥出真实的水平。在2017年,下个赛季,我们会开放一个全新的排位系统,所有段位的玩家都可以参战。我们会在今年的九月底公布有关这个调整的细节,敬请期待。

league_of_legends_poro_by_ambivartence-d6hfoa7.jpg

我们会优先对单排做出调整,因为这已经被纳入了2016赛季的排位赛改动里,相信通过这个改动,可以尽快收集到玩家反馈,确保这些改动是合理的,特别是对处在较高段位的玩家而言,具体的一些细节如下:

1.最强王者段位的玩家只能选择单排模式,钻石和超凡大师段位的选手只能选择单排/双排。这三个高端段位的玩家数量不成比例,而且区别于其他段位的是这些玩家更加的专注于某个位置,在不同位置上的游戏表现可能有天差地别的影响。

2.我们会加大对最强王者和超凡大师段位的升降审查以此鼓励高端局的玩家进行更加健康公平的游戏。

3.我们更想要了解那些在高端局有着超凡表现的玩家,特别是能制霸赛季的强者。我们在之后可能会推出更加实际的奖赏给最强王者段位的玩家(奖励细节马上要公布了)

4.我们会为所有在晋级赛里选择补位的玩家提供一个额外的等待期,确保在晋级赛的过程中尽可能的拿到自己想打的位置,补位系统意味着在在线玩家不多的情况下可以极大速度的减少等待时间,但频繁的让玩家补位确实是很头疼的一件事。

arcade_battle_by_vegacolors-d992wjy.jpg

这些改动会对排位赛有一个全新的导向,我们非常乐意倾听你对他们的看法。在接下来的补丁中不断的修正这些内容,同时这些改动如果合理的话也将加入下个赛季的规则里。

我们目前已经把2017年的排位赛系统初步设计好了,允许玩家通过多种竞技模式来取胜。在今年我们对排位赛进行了大量的实验,其中有好有坏,不过正是通过这种测试我们才能确定我们接下来工作的方向。当细节完全确认好之后,我们会在九月底与大家一同分享这些新内容,同时也包括这个赛季季末的奖励。

最后,经历过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也在一步步成长。作为一名设计师,我从来没想过要让英雄联盟变成一款随意的或者非正式的游戏,我们相信电子竞技和其他真实的比赛一样,需要通过努力和付出来赢得荣耀的。

比赛的形式多种多样,所以我们才会一直对排位赛的机制进行探索,允许玩家进行单排比赛,同时也开放了团队比赛,让更多的玩家选择合适自己的模式。我们将继续不断探索,把最棒的英雄联盟呈现给大家。

谢谢

相关阅读:排位,单排,双排,团排,最强王者,上分,超凡大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