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专访韦神:曾经很膨胀 现在很刻苦

时间:2016-08-25 20:00 作者:残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期LGD的中单选手韦神接受了英国BBC电视台的采访,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韦神直言自己曾经的确膨胀,但现在已经把精力放在了比赛中。

十九岁的韦朕,粉丝们称呼他为“韦神”,目前效力于LGD战队英雄联盟分部。他是游戏行业的一个新起之秀,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的采访中,他披露了自己如何走上职业生涯,他每天要打15个小时游戏。BBC媒体是英国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也是世界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之一。

作为2015年LPL夏季赛冠军,韦神一直得到很多国内外粉丝的关注,虽然在S5全球总决赛中败走麦城,在2016赛季队伍状态有所下滑,韦神自身也因为健康问题一度替补。但在2016夏季赛常规赛后半段强势归来的韦神最终再次证明自己,并且帮助队伍成功保级。

QQ截图20160825193426.png

“我是韦神,今年18岁,我已经成为职业选手2年了。刚开始玩英雄联盟是兴趣,但慢慢地自己越打越好了,有战队邀请就去了。”提到自己的职业之路,韦神没有太多言辞,BBC媒体也透露了一些信息,在中国有130万业余玩家和393名职业选手,成为职业选手可谓是一条相当艰难之路,尤其年少成名更是付出了不少代价。

“平常就是每天中午起床然后开始打训练赛,打到晚上后就开始个人单排,大约凌晨3点以后才去睡觉,总是如此。而英雄联盟是个团队游戏,因为队员之间的配合交流沟通都是十分重要,没有交流肯定无法击败对手,无论你个人能力多强。想赢得这个游戏的关键是,队伍磨合必须好,团队实力大于个人实力。”职业选手在舞台前看似风光,但事实上他们却要付出很多,每天在电脑前坚持不懈的训练,用青春和汗水铸就成绩。而在团队游戏中,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密不可分,这些少年早早学会了何为合作精神。

在中国,收看在线赛事的观众有820万之多,电竞产业价值高达41.2亿美元。韦神也对英雄联盟的现状和未来充满信心,“这个游戏的影响力不断在成长,玩家不断增多,一方面是游戏容易上手,另一方面是英雄角色比较可爱,英雄联盟也吸引了不少女性群体。这两年增长更快了,目前我已经将英雄联盟当成职业,至于未来并没有去想那么远。”

祝愿韦神的职业之路走得更远。

相关阅读:刻苦,韦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