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gi谈SKT的季后赛:为Blank感到骄傲

时间:2017-08-25 11:17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SKT T1战队的打野选手Bengi表示他对于之前队友Blank的成长感到非常骄傲。

Bengi谈SKT季后赛:为Blank感到骄傲

在去年夺得世界冠军后,Bengi离开了SKT战队在LPL的VG战队度过了短暂的一个赛季。夏季赛Bengi选择回到韩国修整。近日他在Fomos的采访中被问到Blank的表现时,他表示自己对他只有赞美。

“我很好奇LCK的决赛会什么样,我看到Peanut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一直很好,直到他打KT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问题,然后Blank在队伍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他说,“在我看到SKT落后两局的情况下,Blank帮助他们连赢三局,我认为这对于他是完美的一天,他看起来太棒了。作为曾经同一个队伍同一位置的选手,我为他感到骄傲。

Blank被成为是SKT的“清道夫”,他能在队伍落后的情况下替补登场,然后帮助队伍逆转取胜。在面对KT的LCK半决赛中,Blank登场时候SKT已经0-2落后,而随后SKT完成了翻盘。

SKT在这个赛季的常规赛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一串四连败将让他们的排名跌倒了联赛第四,也就是说想获得夏季赛的冠军,SKT需要连胜四场。Bengi在看两支队伍的比赛时,也回响起来了他的光辉岁月:

“我看这场比赛的时候SKT已经0-2落后了,但是剩下的比赛SKT赢得都非常轻松,看到SKT一步步地获胜感觉很有意思,”Bengi说,“看到他们连败之后一直获胜直到决赛,让我想起了KkOma说的,‘尽管我们会遇到挫折,但我们从不会倒下。’”

在SKT获得去年的春季赛冠军时,KkOma的这句名言在SKT接受采访时传扬开来。那也是SKT一个不寻常的赛季,他们常规赛只取得第三名,而这次的夏季赛相比当时显得更加艰难。

当被问到LZ夏季赛的爆发表现时,Bengi表示他们队伍中的年轻人——上单选手Khan以及中单Bdd——和队伍中的老将融合得很好,产生了非常棒的默契。

看他们的比赛,他们打得非常流畅,包括视野的控制,”Bengi说,“这支队伍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相关阅读:lck,bengi,skt,lck季后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