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离没离?解说娃娃妻子微博澄清否认

时间:2016-08-26 08:43 作者:匿名 来源:腾讯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8月25日,解说娃娃的老婆宝宝在微博留言表示:和娃娃没离婚,希望大家不要猜测,昨天娃娃的微博都是情绪失控所致。

最近明星的婚姻状况问题一直霸占着各大媒体的头条,娱乐圈王宝强和宋小宝的事情还没消停,电竞圈“一宝”的“离婚”纠纷再次出现戏剧性反转。北京时间8月25日,解说娃娃的老婆宝宝在微博留言表示:和娃娃没离婚,希望大家不要猜测,昨天娃娃的微博都是情绪失控所致。

loading...

宝宝微博原话:被各种猜测和阴谋论弄的真有点烦了 我统一回复:1,我们没有离婚,没有吵架,结婚证还好好的放在家里。2,至于为什么会发那样的微博,我一开始也很懵,询问后是醉酒后情绪失控所致。男人在有了孩子后精神压力倍增,作为妻子的我疏于关心也有责任。3,谢谢大家的关心,看到很多留言和私信都很暖。4,想带节奏的还是消停点吧,多思考下怎么把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好更有意义才是你们最需要做的事情。PS:语言有伤害到我小孩的请你们原地爆炸。 另外很多人问就顺便说点题外话,LPL我不会再回去了,联赛需要新鲜的血液,小Minnie目前也更需要妈妈的陪伴。当然以后有机会可能还会继续从事主持工作。最后想说,酒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那个所谓的“声明”就当是写给米勒的吧。

起因:8月24日,解说娃娃在微博发文:“因性格不合和宝宝和平分手,接下来会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宣布结束了与傅若真(宝宝)长达四年的感情生活。

loading...

随后娃娃秒删该微博,又留言表示:早上情绪崩溃 说了那样的话 在这里对所有被我影响的人抱歉 对不起!宝宝从未在我们的感情中做错过任何事 就算感情不和的原因也是因为我的自负和人格缺陷 对不起所有人 对不起!

loading...

但是面对娃娃的微博行为,娃嫂只表示:一脸懵逼。

loading...

时隔一天,宝宝终于在微博上澄清了“离婚”真相,许多网友表示:米勒躺枪。

loading...

相关阅读:离婚,娃娃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