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什么国服第一都是假的 适合自己就好

时间:2016-08-26 08:54 作者:神龙钢刀 来源:斗鱼T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国是一个神奇去地方,是世界上最有特色的一个国度,我们拥有世界上最为的文化历史魅宝,但是自己却不知道珍惜,其他国家爱惜无比,而其他国家中的糟粕我们却……

中国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一代人做了三代人才能做到的事情。

他们是伟大的。

中国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一代人可以忘记以前三代人所做的事情。

他们……我们就是我们。

中国是一个神奇去地方,是世界上最有特色的一个国度,我们拥有世界上最为的文化历史魅宝,但是自己却不知道珍惜,其他国家爱惜无比,而其他国家中的糟粕我们却……

中国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不只是真实的时间,虚拟的世界也是这样,比如现在在我们国内最火的网络游戏,LOL。

什么什么世界第一,什么什么国服第一。

我至少在中国看见五个世界第一ADC了,然后三个时间第一中单,N个世界第一上单,但是我们在各种比赛上……输输输!

这是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比如……

什么什么国服第一都是假的,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这一个盲僧,世界第一瞎子,开玩笑,开玩笑的。

0:10.

这是俺,俺不是世界第一的。

大家在看直播的时候,啊!我们是娱乐玩家啊,就不说职业玩家吗?就来说一说LOL娱乐界。

娱乐玩家啊,你们看不看直播?其实可以看一看,因为我坐在直播的时候,看的都X了。什么X了,你们猜!

我C,还是有一些真美女的,在LOL直播界。

比如下面的这几位。

什么什么国服第一都是假的,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被俺几句话给惊呆了,张大了自己的嘴巴!

从古至今都是大主播查小主播的房,这NM都是小主播,最小小小小的主播,也是刀刀去查别人的房了,哈哈哈……

女主播有什么好看的,看看颜质啊,TXTX啊!

而除了女主播之外呢?

在直播间,你们也肯定也看见非常多的那种“技术”流的主播,然后觉得他们玩的英雄666,对吧!

我在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个,不要羡慕,也不要那个XX主播的技术,因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现在的知名主播都是S1,S2左右就开始玩LOL了,每天玩四五个小时,有的主播每天直播十几个小时。

啊,S1到现在,四五年了吧?

四五年,每天打算五个小时,一年300天,也就是,很多个小时,就算是一条猪,也达到了非常可怕的技术了。

我们是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每天都没有多少时间去玩游戏,就玩过两三局的人达到她们的技术的。

就算强行去练某一个英雄,也会练得不伦不类。

每一个人的神经反射速度,眼球收取到画面,然后传递给大脑,大脑在反应,传达动作命令的速度都是不一样的,不均等的。

那么……就算是相同的一个英雄,相同的天赋,符文,两个人来玩,都会有一种很不同的感觉。

所以,一些知名主播啊,一旦拿出了自己的本命英雄之后,你都会感觉到非常有魅力,除了我。

我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本名英雄,只是找到了一个自己玩的还不错的英雄,阿木木!

有人喜欢阿木木吗?我TM直播这么久,就没有几个人明确的表示自己喜欢阿木木的。

都TM叫我不要玩阿木木了,玩其他的。

我:“……”

所以,我们普通玩家啊,不用去纠结什么国服第一,我们只是需要尽量的在LOL里面多玩,基本上每一个英雄都玩了几次后,尽量的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比较顺手的,那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玩的开心,玩的自己也能凯瑞的话,为什么一定要去玩大火的英雄,别人玩的很6的英雄?

别人玩的6并不代表我们也能玩的6。

比如剑豪,盲僧……现在LOL最火的英雄,小学生都可以凯瑞的,我去玩……

刚才盲僧你们也看见了,0:10.

什么什么国服第一都是假的,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剑豪更夸张,0:12.

哈哈哈……

我玩LOL有一个问题,死的很快,手很残。

然后我就慢慢的将自己的注意力注意到了阿木木的身上,因为阿木木耐操,不容易死。

这就是我玩阿木木的原因。

但其实,我个人感觉阿木木还不是我的本命,因为我感觉我的本命英雄啊,应该是那种一个Q,对面五个都要死的那种感觉。

现在阿木木完全做不到啊!所以……

有点虚。

而对于大家说我的颜质很低,拉低了全民颜质那件事情,我想对大家所,子虚乌有,纯属诽谤……

而对于大家说,我的实力像王者,口气却像王者,我告诉你们,不是,最多像大师。

为什么,因为我想上大师啊,我就在自己一边学习的时候,一边尽量朝着大师前进,大师才是我的目标,是我的方向。

我每天写的问,用到的词语,都是经过了很多的资料收集的,大师就是这样说话的,谈天论地,我现在说话像大师,对吧!至少是像大师了。

万一以后那天我真的变成了大师了呢?对吧!哈哈哈……那就呵呵呵了,可喜可贺啊!!

而大家也要记住,千万不要去找主播帮你上分,这没什么意义,因为……上了会掉,第一,浪费你一个人情,第二……浪费主播的时间。

如果你有实力,就不愁上不去,而如果没有实力,上去了……

这你去找主播,好像还欠了主播一样,有的主播甚至以此盈利。

我TM蛋疼了,而代练是同样的道理,如果普通玩家啊,没有那种实力,就尽量不要找代练,因为纯属浪费钱。

而如果有实力的,可以找一找,因为还有一种情况是有实力,没时间,对吧!

但是大家还是需要尽量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英雄先啊!而不是盲目的去感觉,哎哎,那个人打这个英雄6,我也要去玩?

哎哎,那个主播玩这个英雄6,我也要去练练……

然后徐徐图之,好好自己上分吧!只有自己能够单排上的分,才是真正上的分。

…………

本文,神龙钢刀原创,欢迎转载啊,欢迎转载,绝不追究法律责任。

最后,来请大家帮我判断一个问题。

水友加群了,大家好,我是XXX。

这是神龙钢刀水友群吗?

白银刀,我现在已经白银了:“是的,水友。”

什么时候直播啊?uc的小伙伴有吗?我刚玩这个游戏。我是来吃他妈的骨灰拌饭的。看个UC ,全是他脑残文眺望明天的的文,忍不了了,来骂骂。

白银刀:哦,好的。不好意思啊,抱歉了,水友。对不起。

水友:孙子人呢 出来骂骂解解气。

白银刀:“我就是啊,水友。”

水友:日你妈NW。

白银刀:对不起。

水友:神龙钢刀傻逼

白银刀:不好意思,对不起。

水友,草死你妈B

白银刀,对不起。

水友:杂碎东西

白银刀:对不起。

水友:别出来恶心爹了还不,滚去挖煤你的煤去。

白银刀,嗯,好的。

但是我会去吗?我不会,因为我选择了直播。

白银刀:抱歉了啊,,抱歉,水友。不好意思了!

水友:智障

白银刀:对不起,对不起

水友:没意思,就走了:“平生第一次见到你TM这么不要脸而且脸皮厚的人。”

白银刀,我不知道自己做的对不对啊,水友要骂我,那是水友的事,我管不着,也不能管。而我要做什么。是我的事情,我可以控制,也能管。哈哈哈……

我选择了做直播,就做直播。虽然做的很慢,或许没有前途。但如果被人骂几句就要放弃了?

哈哈哈……

骂吧,骂吧!

相关阅读:神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