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G Aphromoo:我的理性告诉我 C9会赢

时间:2016-08-26 10:43 作者:十五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LG在0-3输给TSM之后,将在本周末的三四名决赛上对阵IMT。在半决赛赛后,CLG的辅助选手Aphromoo接受了雅虎电竞的采访,谈及了关于龙王bug的重赛,以及自己对决赛的看法。

“龙王bug的重赛真的挺蠢的。之前我看LCK,EULCS用龙王都没有发现这个bug,所以……这样一来TSM就有了4ban位而我们只有3个,也挺怪的吧。而且我们也无法选择最想选的阵容,只能拿出次选。当时我也不会提出什么的,只会专心于下一场比赛,不过事后我还是觉得这真的很愚蠢。当然TSM还是3局完胜了我们,我对于失败并不会很沮丧,因为TSM打得很好。“

输给TSM并非赛程的终点,CLG还有下一个对手—IMT。“看了他们和C9的比赛,能感觉到他们真的很想赢,但是却又一次被拦在决赛门外了。Impact非常强势,上单重心的版本看来是又到了,(打IMT的话)我们应该会效仿C9的做法吧。“

而对于决赛的结果,“3-2,我的内心是希望TSM赢的,因为TSM赢我们就会直接晋级世界赛。不过理性告诉我告诉我,C9会赢。C9在赛季初也起起伏伏,不过进入季后赛,以及这两三周的训练赛可以看出,他们已经解决问题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加拿大,还是多伦多,我们会好好探索这座城市的。“

相关阅读:CLG,Aphromoo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