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 Impact 希望在世界赛上向大家证明自己

时间:2016-08-26 11:22 作者:十五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半决赛C93-2战胜IMT后,一个熟悉的名字再次回到了大家的视线中-Impact。作为SKT的冠军上单,Impact在2015年选择了来到北美。从TIP到NRG,再到如今的C9,Impact在他NALCS的第四个赛季,终于首次闯入了决赛。

在赛前,很多人都看好IMT,在赛后接受雅虎电竞的采访时,Imapct表示,“我并不是很在意这些看法,我觉得只要我们像练习的那样打,就能赢。“

这场半决赛打满了五场,不过对于经验丰富的Impact来说,并不是值得焦虑的事情。“我打过很多BO5,所以并不会有什么负担,只要专注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

对于这场对决中huni的表现,Impact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可能对线上确实有些问题,不过和选择的英雄也有关系。整体上来说我觉得他今天打得不错。“

进入决赛,意味着离世界赛更近了一步。作为阔别世界赛两届的前世界冠军选手,世界总决赛对于Impact来说也一定有着特殊的意义。“我希望能到世界的舞台上证明自己依旧是一名优秀的选手。“

如果C9夺冠,将作为NA的一号种子晋级世界赛,二号种子将是TSM。如果TSM夺冠,CLG将作为二号种子晋级。而最终的剧本又将如何书写呢?不要错过周末的决赛!

相关阅读:c9,Impac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