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版本终遭到制裁 沙尔克04痛失LCS名额

时间:2017-08-26 16:08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逆版本遭制裁 沙尔克04痛失LCS名额

2018欧洲LCS春季升降赛中,两支来自次级联赛的队伍相继击败了顶级联赛的队伍,携手进入了胜者组决赛,足球豪门沙尔克04战队将对阵老牌电竞分部Giants战队。

在经历了前面四场比赛的苦战,最终来到了第五局的生死之战,GIA战队拿出了一套非常适合版本的双坦克前排阵容,而SC04战队选择了一套三核输出的阵容,他们企图用两个前期强势的穿甲流英雄来打出线上优势赢下比赛。这是一个非常冒险的做法,三核阵容如果前期没有带起节奏,是会被茂凯和科加斯双坦直接打崩。SC04战队确实前期取得了一些优势,凭着阵容强势期拿到人头和经济的领先。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SC04战队无法取得更多的地图资源,他们无前排阵容的弊端也是显露出来,根本打不动坦克英雄,并且也无法承受住对手的爆发伤害。在GIA战队拿下大龙后,SC04战队在小龙团选择强行接团,被对手打出0换4,GIA战队的霞收获三杀。最终装备领先的GIA战队势如破竹,32分钟长驱直入,破掉了三路高地,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1.jpg

沙尔克落败

这场比赛的胜利,意味着GIA战队在今年春季赛保级失败后,再次重返欧洲LCS赛场。在今年春季赛失利后,GIA战队作出了大幅调整,他们更换了一个全新的阵容,五位首发选手分别来自五个不同的国家,不再只是一支西班牙队伍。尤其是他们从欧洲国家联赛招来的几名新秀选手,在次级联赛夏季赛中有出色表现,本次的升降赛中也是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粉丝们都表示非常期待他们在明年LCS赛场上的表现。

由于这次的GIA对阵SC04战队的比赛,有多个欧洲国家的明星选手,还有足球俱乐部的粉丝支持,Twitch的观众人数也是破天荒地突破了十万大关。一个升降赛竟然比LCS正赛的人气更高,也说明了这是一次激烈的比赛,如果欧洲LCS官方能够很好地运营他们欧洲多个国家观众基础的优势,说不定有望扭曲目前欧洲LCS关注度大幅下降的弊端。毕竟明年欧洲LCS还没有实行特许经营化,依然保留了升降赛制度。

虽然SC04战队的选手输掉比赛,神情沮丧地坐在椅子上,但这并不是他们的最后一程,在明天凌晨的败者组决赛中,他们将对阵NIP战队,争夺最后一个2018欧洲LCS春季赛席位。因此SC04战队的选手们需要调整好心态,准备迎接这场艰苦的战斗,如果错失了这次升降赛机会,就要等到明年四月了。如果他们打进欧洲LCS联赛的话,将是五大联赛中唯一的传统体育俱乐部在一级联赛的电竞分部。

相关阅读: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