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暗讽BDD打法:KDA很高不一定好

时间:2017-08-26 16:10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表示LZ战队中单BDD“很少死亡,KDA很高”的打法不一定总是最好的

1.jpg

Faker表示LZ战队中单BDD“很少死亡,KDA很高”的打法不一定总是最好的。

在上周以3-2惊险战胜KT战队后,SKT T1将在LCK夏季赛决赛中迎战LZ战队。在Daily eSports的一段采访视频当中,Faker分享了他对于BDD中单打法 的看法。

“我不认为在中路不死并不一直都是好事,”他说,“我会选择一种考虑到自保的打法,同时对其他路造成影响。我认为现在BDD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选手。”

夏季赛的BDD被认为是韩国最出色的中单选手之一,或许能与其相提并论的也只有Faker。BDD在这次 夏季赛中用超高的KDA让啊自己扬名,而且他在全部的44场比赛中分别以184个击杀和43次死亡获得LCK夏季赛击杀榜第一以及死亡榜的倒第一。

SKT让二追三战胜KT的精彩之处在于这是去年夏季赛的反向翻版,当时KT0-2落后于SKT但最终翻盘获胜。Faker表示虽然KT把他们逼上了绝路,但是队伍想到去年的情况依然没有放弃。

“虽然我们开始就0比2落后了,但是我认为想到去年的事情我们获得了一些力量,”他说,“这样的结果让我如释重负。”

当问到Faker对于LZ战队打法的看法时,Faker把他们和KT进行了比较,说LZ似乎前期也非常喜欢主动打架。

“我认为LZ和KT很像,都是非常主动的队伍,希望利用前期的优势滚起雪球”, 他说,”我认为LZ要激进得多,也更爱搞事情。而且他们每名选手都非常出色是一支很强的队伍。”

相关阅读: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