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中途心态大爆炸 Snake绝境让二追三

时间:2016-08-27 17:30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上演的是S6的门票资格赛,作为LPL的顶尖强队,Sanke和VG上演了第一战!

2016LPL夏季赛LPL赛区选拔赛 VG vs Snake 第一场比赛情况

VG Snake

首轮较量中,Snake选择将扇子妈,吸血鬼和慎封锁掉。另一边VG则是Ban掉了比较难以压制的船长和挖掘机。阵容方面,Snake选到了一个冰女和蜘蛛中野组合,多控制的搭配在抓人上还是比较强势的。不过下路这边拿下的轮子妈和巨魔就有些偏发育了。再看VG这边,酒桶和马尔扎哈的中野组合,在团战中的威力也是不容小觑。那么来看首轮哪边能够拿下。

VG Snake

前期SofM的失误被抓对Snake是有些致命的。一血给到了Loong的同时还送掉了新鲜的双BUFF。随后Loong带着这个雪球TP到了下路,又帮助下路拿到了VG下路的两个人头,直接将比赛带进了VG的节奏。虽然Snake之后凭借冰女的进场团控在上路打出了一波2换3,扳回了一些经济。但小龙处的团战失利,依旧让Snake处于落后状态。

VG Snake

而VG这边也不打算再给Snake机会了。看准时机在河道抓死SofM后,直接拿掉了大龙,将优势扩大到将近九千。不过拥有大龙BUFF的VG还并不打算推进,选择继续扩大经济优势。最后,收获第二条大龙的VG,凭借着巨大的经济优势,在野区将Snake打出了一波团灭。一波结束掉了这场比赛。恭喜VG,先剩一盘,大比分1:0暂时领先。

相关阅读:五周年,V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