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狼夺冠赛后群访: 比较看好JT晋级

时间:2017-08-27 13:18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MS赛区总决赛开打,闪电狼众将发挥出色,直落三局击败AHQ蝉联了冠军

1.jpg

昨天下午LMS赛区总决赛开打,闪电狼众将发挥出色,直落三局击败AHQ蝉联了冠军。尤其是辅助蛇蛇Swordart发挥出色,获得前两局的MVP;最后获胜举起奖杯的时候,还有个小插曲,当彩带喷出来后,把蛇蛇吓得抖了一下。以下是赛后采访及之后的媒体群访。

2.jpg

赛后采访:

Q:(问蛇蛇)今天状态都非常好吧

Swordart:队友发挥得都不错,让我可以有很好的机会游走。

Q:你今天第一场比赛机器人超级凶的,而且你非常多的闪电抓西门的卡牌,这是你刻意要针对他吗?

Swordart:因为Maple常常说对面辅助一直乱跑给他压力,所以这场我就一直闪电抓对面中。

Q:麻烦把麦交给Maple,你觉得他做得怎么样?

Maple:还不错啦,因为平常都是对面跑线,所以叫蛇蛇这样玩。

Q:前面看到你们有很多3抓1,或者2抓1的状况,那你们是怎么判断是去针对谁或抓哪一路呢?

Swordart:最主要还是我跟Karsa前中期的配合吧,因为我们俩都是选一些前期比较强的英雄,我们有沟通我们视野跟线路上面,如果有推线的话,我们就去Gank。

Q:今天你似乎把牛头的打法用在机器人上面,而且你也不怕牺牲经验,就是要游走给对方压力,是这样吗?

Swordart:之前叉烧(前教练)就说,我玩每一只都像是在玩牛头,所以我现在就表演给他看。

Q:那第三局比赛被禁掉了机器人,你觉得有影响到你吗?

Swordart:还是会有影响,因为布隆在打锤石时,比较4-6开,到后期才会有优势。然后机器人的话,是前面比较有优势。而且操作可以比较亮眼。

赛后媒体群访:

Q:区域选拔赛紧接着要进行,可以请各位选手预测,谁会拿到第三张世界大赛门票?

Swordart:我觉得 J TEAM 机会大一点,他们单线实力不错,整体团队配合也很好。

Betty:我觉得是 HKA,他们有很厉害的教练,选手也很不错。

Maple:我觉得 HKA 与 J Team 都蛮有机会的。

Karsa:J Team 比较有机会,FOFO 是四队最强的中路选手,在中路优势下,游戏比较容易拿到胜利。

MMD:我也觉得是 HKA,他们的上路很厉害,很多角色都拿得出来,加上选手间配合得很好。

Q:闪电狼这次以以三比零打败对手,轻松拿到冠军,你们会觉得相对来说 LMS 的强度不够?面对世界大赛要如何因应?

牛排:我们看洲际赛的表现,LMS 强度并没有不够,只是过去太少交流。为了世界大赛,应该会交流比较多。

Cyo:LMS 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差,从洲际赛可以看出,对上 LCK、LPL 队伍都有不错表现。

Q:如果在 2017 世界大赛再遇上 SKT,有把握打败他们吗?

Swordart:说有把握是骗人的,我们会继续努力,要继续增进个人技巧才有机会打赢。

Betty:我觉得要打赢他们很难。

Maple:面对 SKT,我们有很多要加强的地方。

MMD:胜率不高,我们会继续努力。

3.jpg

Q:请问 Betty 最近表现很不错,是如何调整状态?

Betty:我打韩服尽量选 AD、自己想要打比赛的角色来努力练习,像是小炮与金克丝等等。

相关阅读:lms,闪电狼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