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汗被称LCK最强上单 却是LSPL的弃将!

时间:2017-08-28 10:55 作者:掌游宝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lck的总决赛中,LZ战队carry点不是中单,而是上路khan!

LCK的夏季赛决赛终于结束了,最终由LZ以3比1战胜了企图一穿四的SKT战队,在这场BO5的对决中,LZ有两个点是非常让人畏惧的,一个就是下路鼠王和奶爸的组合,我们也称作他为玄冥二老组合,这两人从ROX就开始搭档,一起到了LZ,如今真的是稳的令人发指。

另外就是carry点不是中单,而是上路khan!

3153726290557521344

khan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共用了两局杰斯和一局贾克斯和一局卡蜜尔,除了第三局卡蜜尔被SKT上中野压制的特别惨之外,贾克斯在第一局的单带玩的是顺风顺水,而第二局和第四局的杰斯简直是无解的存在!也正是由于今天这几场亮眼表现,LCK官方赛事授予了他MVP的殊荣!

3153726290999618990

但你们可知道,Khan这个选手其实是在LSLP待过的一个韩援?

khan最早出道于OGN,在S4赛季曾在WE.A担任上单位,后来战队更名为M3,Khan被下放到WE.F,之后又转会到PE战队,再后来PE被NB收购,Khan就为NB效力但是最终在那年不敌WE,晋级LPL失败,S6赛季退居二线并在同年的年底加入QG,之后被LZ收入麾下!

3153726291367022017

在被LZ收入麾下后,KHAN并没有立即到LCK战场,而是和cuzz一起在成长了很长一段时间,最终在夏季赛开始,两人携手一起征战夏季赛,结果这一战成了他扬名四海的时刻,最终LZ拿下了S7夏季赛的冠军,而KHAN也成为LCK最强的上单选手。

不得不说,从LSPL出去的很多选手都在LCK大放异彩,只能感叹别人慧眼识英雄,而我们把别人当狗熊。

相关阅读:lck,lck总决赛,lz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