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箭艾希即将上线 盘点历年冠军皮肤

时间:2017-08-28 11:07 作者:火柴男孩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篇文章将会带大家盘点历年出现的冠军皮肤。

冠军系列皮肤,从S2开始,每年都会出一款。S2的锐雯,S3的锤石,S4的龙女,S5的滑板鞋,S6的劫,还有最近刚刚发布测试服的艾希,都是每个赛季的冠军皮肤,下面盘点历年出现的冠军皮肤。

S2 冠军之刃 瑞文

冠军之刃 锐雯

S2

锐雯这个女英雄本来人气就非常高,拳头公司机智的为锐雯推出了一款冠军之刃,也开启了冠军系列皮肤的先河。锐雯在这款皮肤中,原画从一个肩戴桂花肠的女英雄化身成为一名女性重甲战士。一股问鼎S2冠军的气势,头发从白色变成了金色,更有王者风范。

技能拼图

冠军之刃锐雯

模型则是上半身是轻甲的女战士。在西方人眼里,锐雯原始模型的这种大型砍刀都能叫做剑,而在这款冠军皮肤中,断剑真的变成了中国传统意义上的剑。在锐雯模型的前胸与后背,有一个S2的标志。象征这款皮肤在S2的重大意义。特效除了剑的模型完全改变,锐雯本身的技能炫光也从绿色变成了蓝色。

回城动画

(回城动画)

冠军锐雯这回城是手举大宝剑,有一种有手中断刃誓与命运抗衡的意味。

S3 冠军典狱长 锤石

冠军典狱长 锤石

冠军典狱长 锤石

锤石的出现,在当时彻底改变的辅助的格局,直到现在锤石依然是T1辅助。所以用锤石来代表S3一点也不为过。这款皮肤将整个锤石从绿色的基础色变成幽暗神秘的蓝色。与锐雯相同,锤石也从一身破布条变成了一名重甲战士。

技能拼图

冠军典狱长 锤石

在胸前与背后有着S3的标志,在原画里,锤石提着武器,向着S3的荣誉宝座前进,霸气十足。

冠军典狱长 锤石

(回城动画)

锤石这个有点意思,冠军宝座拔地而起

S4 冠军之血 希瓦娜

冠军之血 希瓦娜

冠军之血 希瓦娜

S4龙女希瓦娜在从之前的打野转为上单,拥有这超高的AOE,以及R技能大幅度的增加双抗并且可以远距离位移,让龙女在一段时间内制霸上单位,线上凶悍,还有着极强的野区入侵能力。所以拳头公司将S4时期的代表英雄设定为希瓦娜。原画里,希瓦娜没有丝毫紧张,闲庭信步般朝着S4冠军前进,一副冠军舍我其谁的姿态。

人形态技能拼图

冠军之血 希瓦娜

龙形态技能拼图

冠军之血 希瓦娜

本身就是重甲战士的希瓦娜虽然从风格上没有太多变化,但是明显的是这次的盔甲感觉比她自己的更像一名将领。冒着寒光的锋利的龙爪让人毛骨悚然。

特效上符合这系列皮肤的特点,以蓝色为基调。我们都知道龙女有一款纯蓝色的皮肤——冰霜亚龙希瓦娜。不同于冰霜亚龙冰霜效果,冠军武姬的特效更接近于灵魂火焰,效果十分养眼。

龙形态回城动画

冠军之血 希瓦娜

人形态回城动画

冠军之血 希瓦娜

龙女两个形态的回城,龙形态会吼几声,人形态的话通俗点讲叫"显摆"

S5 冠军之矛 卡莉斯塔

冠军之矛 卡莉斯塔

冠军之矛 卡莉斯塔

试问有谁能等上BP榜长达一个赛季之久?S5,这位新晋的ADC做到了,职业比赛Ban率高达90%+,登场胜率80%。就连当时的中单一霸卡萨丁也不敢与之比肩。所以S5就由我们的卡莉斯塔代表。与锤石一样,卡莉斯塔从纯绿色基调(搞不懂,那种墨绿色真的好看吗?)变成幽暗的蓝色。

新皮肤中卡莉斯塔动态十足,手握长毛极速前进,灵魂状态的卡莉斯塔在幽暗的蓝光下显的更为诡异。无论是原画还是模型,原本裸露的皮肤被盔甲岁覆盖。

技能拼图

冠军之矛 卡莉斯塔

另外卡莉斯塔的回城应该是唯一有音效的,在举起手中之矛的一瞬间会听到山呼海啸的欢呼声。

冠军之矛 卡莉斯塔

(回城动画)

滑板鞋这个皮肤以前在职业赛场上经常看到,回城动作也做的不错

S6 冠军之隐 劫

冠军之隐 劫

冠军之隐 劫

纵观英雄联盟历史上的冠军系列皮肤,从锐雯到卡莉斯塔,除了鲜明的蓝色冠军特效之外,都未曾提及皮肤专属的历史故事。

而对于影流之主这位拥抱暗影的天才刺客的新皮肤来说,却在设计理念中映衬并融入了两个"劫"之间的对决故事,也就是被广大英雄联盟玩家所熟知的faker残血反杀Ryu满血劫的精彩瞬间。

Ryu被单杀

(Ryu被Faker单杀)

这是英雄联盟历史上第一次为巅峰对决、经典的非世界赛战役纪念而设计皮肤,Faker也成为了拥有非世界赛冠军系列专属皮肤的第一人。

技能拼图

冠军之隐 劫

技能速度是蛮快的 其他两个皮肤手感都没找个好,冲击之刃E太慢(特效太吊)合金Q不疼(错觉),冠军的话,Q速度挺好就是感觉丢的是空气,E砍的也是空气。

冠军之隐 劫

(回城动画)

劫这个个人认为是最霸气的,据说是为了致敬faker而制作的,有种霸气王权的感觉、

S7 冠军之箭 艾希

冠军之箭 艾希

冠军皮肤原画

(新皮肤原画还没有放出,但公布的头像满满仙气)

此款艾希的皮肤的配色依然以一贯的金、银、蓝为主,与过去的冠军系列皮肤(希瓦娜、劫、卡莉斯塔)等等一致,但是在整体模型和细节处理上,这款皮肤是目前为止冠军系列的巅峰之作!

技能拼图

冠军之箭 艾希

从这款皮肤的侧面和背面的模型形象是最大的亮点,首先艾希的发型设计,白发搭配王冠,长发+辫子的发型让我想起了权力游戏里的龙妈,铠甲、披风和背后双羽翼的设计完美诠释了艾希女王的定位,简直完美。

冠军之箭 艾希

(回城动画)

这个就是最近刚发布的艾希新皮肤,整体感觉和之前的情人节很像,只不过一个后面没有插满箭矢罢了。

结语

未来这款系列皮肤应该还会出下去,只是不知道幸运会降临到哪位英雄的身上。不过我们至少可以知道,将来的每一款冠军皮肤,应该都是以蓝色为基础色调,回城也会有宝座特效。不知道童鞋们希望出哪一位英雄的冠军系列呢?

相关阅读:冠军皮肤,艾希,冠军之箭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