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CLG连续两年都靠我进入世界赛

时间:2016-08-29 15:50 作者:十五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TSM以3-1击败C9后,现场早已被震耳欲聋的‘TSM’欢呼声淹没。

而在这场比赛中,大师兄Doublelift成了焦点,因为正是他在最后一局中使用卢锡安近乎以一己之力扭转了团战的局势,才最终帮助TSM拿下了这场宝贵的胜利。

自Doublelift上次夺冠已经过去了一年,而他也从CLG来到了TSM。在赛后的采访中,他这样说道,“去年夏天夺冠的时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时刻,今年春天我们输的很遗憾,现在对我来说就算是一种补偿吧。”

赢得夏季赛的冠军也意味着TSM将作为北美一号种子进军世界赛。“我真的为我的所有队友骄傲,我也为我们能成为北美的代表骄傲。世界赛上,我们会让你们自豪的!”

在TSM夺冠后,CLG也以积分晋级世界赛。大师兄本人是北美唯一一个分别在两支队伍拿了两次冠军的人。对此,大师兄也调侃道,“你知道吗,最好笑的是,连续两年CLG都是靠我carry进的世界总决赛。”

55

“加入TSM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的每一个队友都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他们都值得尊敬。”

另一边,CLG对于这样的结果想必也是开心的,他们的教练还自嘲道:

“我们这一趟最好笑的是,来了多伦多,然后看另一个队伍帮我们晋级世界赛……”

至此,所有赛区的决赛都以落下帷幕,除外卡赛区外,所有赛区的一号种子(四个在一号种子池,EU的在二号种子池)也都已出炉。其余世界赛名额将有冒泡赛决出,大家也不要错过哦~

相关阅读:大师兄,c9,ts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