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 我的秘密武器不止打野璐璐一个

时间:2017-08-29 10:00 作者:习染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pirit在赛后采访中说道和SSG一战当中,下路的对决将会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

28号在首尔OGN e stadium举行了2017S赛韩国代表选拔赛的第一轮比赛。这一次比赛的双方则是夏季赛拿下了第五名的AFS以及第八名的MVP,而两支战队最终以3:2的比分结束了比赛,AFS进入到了下一轮的冒泡赛中。而他们的打野选手spirit在第五局掏出的璐璐打野也给队伍的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以下是AFS的打野spirit给我们带来的采访全文。

Q.说一说今天的获胜感言吧?

因为我们在夏季赛只拿下了第五名的遗憾成绩,所以我真的非常想要去这一次的S7。我们下一场的对手是SSG,可是如果只是像今天一样的竞技力的话恐怕这一场仗会打得很艰难。我们会更加努力认真准备来冲击上位圈的。

Q.你在第五局被替换上场之后掏出了璐璐打野?

感觉我们到第四局为止的选人都有点固定化。我感受到了掏出全新卡牌的必要性。我在打野方面的英雄池很深。而监督包括教练们为了能让我们实验出更多样化的卡牌也给予了非常多的帮助。

Q.你们当时已经处在被让二追二的情况了,难道没有很担心吗?

虽然如果输掉这场比赛的话会出大事,可我不去想输掉的事情。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使用出我的一些惊喜选人,而因为这种情况使得我提早拿了出来还是有点可惜的。

Q.你们下一场冒泡赛的对手将是SSG。你们将会如何准备比赛?

我在单排里遇到了ruler选手,他的状态看起来真的很好。我感觉这一场比赛里下路的对决将会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点。

Q.今天的第三局中MVP使用了贾克斯打野,你没有觉得很堂皇吗?

在我用奥拉夫打野的时候虽然遇到过很多次的皇子的对位,可我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贾克斯打野。他的这种想象不到的输出能力真的让人还蛮惊讶的。

Q.你有什么针对SSG而准备的秘密武器吗?

当然有了。这种秘密武器多到你无法想象。

Q.在第一局的时候你们的AD选手掏出了德莱文,是什么样的情况下让你们拿出了这个卡牌呢?

德莱文是我们准备的选人当中的其中一个。但是那场比赛其实没有打出我们想要的感觉。Kramer对他的这只英雄有自信所以就拿出来了。

Q.最后想说的话是?

今天我暴露出了很多不足的方面,我会更加努力改正我那些不足的方面并且拿出一个更好的竞技力的。

来源 inven

相关阅读:lck,afs,mvp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