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LGD上单杀进S7 FNC无奈进入资格赛

时间:2017-08-29 10:23 作者:大电竞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2与Misfits凭借积分优势已经提前锁定EULCS在S7世界赛的头两个席位

北京时间8月28日,LCS半决赛全部结束。欧美LCS也确定了四支参加世界赛的战队。

EULCS方面,Misfits在首轮横扫UOL之后,再次完成下克上,3-1击败常规赛头名Fnatic。卫冕冠军G2 Esports则不出意料地3-0击败H2K,挺进决赛。

1.jpg

这也意味着G2与Misfits凭借积分优势已经提前锁定EULCS在S7世界赛的头两个席位,两队将在决赛中争夺一号种子。而老牌强队Fnatic则无奈地只能进入资格赛,与H2K、Splyce、UOL争夺欧洲第三号种子。

2.jpg

NALCS方面,前LGD上单Flame领衔的Immortals 3-0横扫CLG,队史首次打入决赛,并且确保了一个S7世界赛名额。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早早出线的TSM 3-1力克Dignitas,再次杀入决赛。TSM明星中单Bjergsen将对个人的第五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3.jpg

进入北美LCS资格赛的四支战队分别是FlyQuest、CLG、DIG和Cloud9。曾经率队创下1串3出线壮举的Hai如今已离开Cloud9加入了FlyQuest。FlyQuest在资格赛第一轮就将出战,不知这一次海掌门能否再创奇迹?

相关阅读: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