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增强15个英雄!6.17百花齐放

时间:2016-08-29 01:25 作者:Twinkle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和往常一样,6.17的版本拳头依然是削弱热门又强势的英雄,增强冷门又弱势的英雄。只不过这次的增强范围极其广,总共增强15个英雄!并其中大部分都是出场率较低的英雄,本篇文章仅对此次版本增强的英雄做一些点评和推荐。

一句话加强

小幅加强:主要是CD耗蓝下调和加成的小幅提升。

A眼不取消弹药包加速。

E技能能把敌人吸得更近。

大招CD,耗蓝下调。

大招CD下调。

E技能耗蓝减少,R技能改为AD加成。

大招伤害加成提升。

E释放距离更远了。

大招CD,耗蓝下调。

移速上调,W双抗上调。

大招CD减少。

Q技能伤害加成更高了。

被动,Q技能CD下调,第一次点E技能直接获得两层。

——亲儿子级加强——

被动攻速提升!

被动技能

*现在每层效果提供的攻击速度由10%提高到10/12/14%(在1/7/13级时变化)

评析:说到拳头的亲儿子EZ自然首当其冲。EZ一直是热门英雄,在最近的版本,他的输出能力在其他AD的耀眼光辉下显得有些式微,出场率也不如以往那么靠前,各种比赛也是想都别想。这次加强的是被动的攻速,虽然不是直接的伤害,但是对中后期的输出提升了不少,13级之后满五层相当于多提供了20%的攻速。EZ的风筝能力依旧强势,被动又是一个随时都可以触发的状态,这个加强对EZ玩家们来说是迫切需要的。

W技能CD下调,护甲以及伤害加成提升。

W技能

*技能冷却时间由全等级14秒下调到12秒

*被动护甲提升由10/15/20/25/30%提高到15/20/25/30/35%

*伤害加成由0.1额外护甲值提高到0.15额外护甲值

评析:石头人由于其大招凶悍团控的特点从来不会被人忘记,但是现在,很多时候选出石头人仅仅是因为团队需要一个“肉”,而石头人正是标志性的坦克。自从上次E技能削弱之后石头的关注度也小幅下滑。这次W技能是全面的加强,我认为可能是6.17加强幅度最大的英雄。W技能无论是只点1级还是主点或副点都能收到很大的收益,石头人又可以重回上单战场。

大招伤害提升!

R技

*最小伤害由80/120/160提高到100/150/200

*最大伤害由240/360/480提高到300/450/600

评析:说到上单一姐很多人肯定会说是锐雯,可能真的是因为上单女英雄不太多的缘故。瑞文这种秀操作的英雄永远都有人玩,但是出场率的降低是大家有目共睹。毕竟各路英雄都起来了原地不动的锐雯自然就如同后退。改动很直接,增加大招伤害,最高提升120。1级R也能提升20-60,对于锐雯玩家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改动。毕竟这个英雄还是以操作为主,不像石头这种靠属性吃饭。

——上分推荐——

老鼠盘踞ADC胜率榜首已经多日,大嘴也常年前五,这次改动对这两个英雄都没有直接影响,但是把除了他们的另外三个主流ADC都削了一刀。尽管EZ,VN,金克斯还有德莱文都有加强,但我认为加强的幅度并不能让他们冲上高胜率的位置。老鼠和大嘴本身就属于强势ADC,在竞争对手都惨遭削弱的6.17,他们必定是ADC位置上的最佳选择。

寡妇在打野位置上的特殊地位各位小伙伴在rank中一定能感受到,对大招的加强能让寡妇发挥更大作用,可以说是如虎添翼,并且挖掘机的削弱对寡妇也是间接的加强。寡妇依靠她独特的隐身能力能在gank时造成极大的威胁,R技能CD耗蓝的减少更是增强了她对于全局的威慑力。

石头人也许是上单最稳的肉坦英雄,也是在路人局rank局里的热门上单。石头当前版本的胜率也已经不错了,W技能的加强让石头人在对抗AD上单时具有个更大的优势,万能counter,专治各种AD。混分巨兽的名号也不是白来的,这样的上单巨肉是每个上单必要的修养级英雄。不管什么时候,对AD上单掏出一个石头人总是让敌人头痛的。

相关阅读:6.17,lol前瞻,版本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