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五周年明星群访:林更新哭晕在厕所

时间:2016-08-30 08:38 作者:错觉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陈赫:其实我们现在已经有在做了,但不是电竞,是游戏公司。

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的最后一天,一场中韩明星表演赛即将拉开序幕。赛前,代表中国明星队的朱桢、林更新、陈赫和马可,以及代表韩国明星队的金希澈、李承铉、李洪基、宋承炫和崔敏焕接受了媒体群访。

中国明星队

Q:陈赫和林更新有没有考虑投资电竞产业?

陈赫:其实我们现在已经有在做了,但不是电竞,是游戏公司。

Q:今天的比赛你们是否会有压力?

林更新:因为我也不是特别专业的,就尽全力打好吧,一会儿再去练一下。

陈赫:林更新刚才在厕所哭了很久了,因为刚刚得知对方打得最好的一位选手会调过来跟更新对线了。

朱桢:也有可能听到这个采访对方又换回来了,暴露战术了。

陈赫:更新说今天的战术就是活着就好。

Q:每天会花多长时间打游戏,家人会理解吗?

陈赫:我的主业是游戏,副业是演戏。哈哈,开玩笑,我觉得打游戏是一种放松。

林更新:我们十天前才开始一起训练,之前一直在忙。

Q:对于今晚的比赛有什么预期?

朱桢:今天更新是背着一口锅来的,去年被暴打,这个锅已经背了一年多了。

陈赫:我觉得今天晚上的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娱乐、大家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最近都在网上查一下广州有什么好吃的宵夜,这是我们最关心的一个。

朱桢:说不定等一下我们打比赛的时候可能会在比赛间隙有一些歌舞表演,有可能给大家一些惊喜。娱乐赛最重要是大家看得开心,而且我们的段位水平其实是在整个游戏的金字塔中基数最多的那一层,所以我们代表了广大水平一般的玩家,让他们知道他们也是可以的。

Q:之后在歌曲或者电影方面会不会有一些与电竞相关的动作或打算?

马可:电竞这一块慢慢深入吧,目前我还没有对这一块的戏啊音乐有太多接触,我觉得将来肯定会有吧。今天还是先打好这场比赛。

林更新:我觉得现在我们拍戏也有很多电竞题材,像baby之前演的电影。如果自己接触到一些跟电竞、游戏类改变的题材,有合适的也会去了解。

陈赫:电竞我觉得会是未来的一个大产业,会出现非常大的IP。无论是在电视还是电影都会有很多机会吧,歌曲也是。

林更新:已经筹备好剧本了,《下路爆炸》!

朱桢:说得好!

Q:来到广州这边到现在为止觉得玩得怎么样了?

陈赫:广州这个城市就是由皮皮虾啊、螃蟹啊什么的。

Q:这些天在广州训练得怎么样了?

陈赫:训练还是有点紧张,更新昨天晚上还在说,如果我们现在猝死了会怎么样(笑)。

Q:大家都说周杰伦现在胖了,你们还忍心把他拉出去吃夜宵吗?

陈赫:胖说明快乐啊,挺好的,我不觉得他胖。

Q:马可是第一次在游戏舞台中看到你,你是一个资深的游戏玩家吗?

马可:其实我算是英雄联盟比较资深的玩家了,玩了也差不多三年了。也是第一次来周年庆,就是特别紧张,有种自己成为了职业选手的感觉,我不知道三位有没有这种感觉(林更新、陈赫、朱桢笑着同意马可的观点),希望今天尽量能发挥得正常一点吧。

Q:感觉林更新今天有点亢奋?

马可:他没办法不亢奋,作为我们队伍今天的carry选手,他必须要调整好他亢奋的状态、必须保持冷静,纵观全局。今天我们俩走下路,我会集中所有的精力保护好他,我们就各司其职吧。

Q:朱桢这次除了打游戏还有做主持的工作,会不会让你有些分心?

朱桢:啊我每年都是这样的,我大概第一年开始做体验性的玩家,第二年开始主持,主持到第五年,也开始打比赛。每一年比赛输了都会有一个特别好的借口,我得看稿子啊没时间准备比赛,但其实我们在之前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去做准备工作,但是时间凑起来真的不容易,所以我们大家都是磨炼好自己。像更新今天,发型就很特别。

陈赫:更新今天梳了一个很紧张的发型。

林更新:考虑到等一下带耳麦所以梳了一个比较方便的发型。(全场大笑)

韩国明星队

Q:问金希澈,在LOL中最擅长什么英雄?

金希澈:(大笑,用中文)大家好,我是金希澈。我最喜欢的英雄是VN。

Q:现在电竞俱乐部和选手都拥有越来越多的粉丝,如何经营他们的粉丝团体也是他们必须面对的一个问题,作为娱乐圈的你会有怎样的看法和建议呢?

金希澈:(李承铉担当翻译)比赛中虽然胜利最重要,但输的时候还是要对粉丝保持微笑。

Q:问李承铉,什么时候开始玩英雄联盟的?平时会带着戚薇一起玩吗?

李承铉:(用中文)我是从三年前开始玩的,玩的时候非常喜欢,那个时候刚好是我和我老婆谈恋爱的时候。结婚后还在玩,然后我老婆表示不满意,因为要花什么时间。所以我在我太太怀孕的时候停玩了一段时间,然后因为有了这次比赛的原因我又可以玩了,因为这是工作。

Q:问李洪基,最喜欢英雄联盟中的哪个英雄,为什么?

李弘基:最喜欢小鱼人菲兹。(金希澈起哄让李弘基做菲兹的动作)

Q:问宋承炫,跟队员们一起打游戏有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吗?

宋承炫:没有特别的回忆,我们打不好的话会被洪基骂。(李洪基:才没有!)我们是在工作之余来准备比赛的,一点点培养默契。

Q:问崔敏焕:队员中你觉得谁玩游戏玩得最好?

崔敏焕:我自己玩的最好(全场大笑)

相关阅读:明星赛,林更新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