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教练:保级赛每一天都好像在地狱

时间:2016-08-30 11:53 作者:玩加赛事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3-0击败CJ Entus后,Ever战队保留了2017年的LCK席位,同时,把CJ送入次级联赛。

在3-0击败CJ Entus后,Ever战队保留了2017年的LCK席位,同时,把CJ送入次级联赛。

在赛后的采访中,Ever教练分享自己对于这场胜利的心得。

“能赢真好,比起开心,我更多的是放心了。”他说道,“因为我们是3-0赢的,所以下个赛季我们想更加努力。”

Ever教练:保级赛每天都好比地狱

Ever的上单选手Crazy在对阵CJ的系列赛中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收获了许多赞誉,不过在此前,他没少受过人们的指责。“最近在练习的时候我表现的不太好,所以不是很自信。不过看到我们的下路越来越强,我就想我一定也能进步,打得更好。之前总受到指责是因为我练习的时候还有在台上表现都不太好,所以为了以后不受批评,我会努力的。”

这局比赛同样表现亮眼的还有Ever的下路组合Tempt和LoKeN,两人的发挥有了巨大的进步。而对于升降级赛这几天,教练则表示,“每天都像地狱一样。”

这名主教练最后总结到,每名队员都非常优秀,“错误主要都在自己身上”,没能掌握足够的知识指导队员如何去做一些事情。如今既然取得了胜利,他和他的队伍在下个赛季一定会表现得更好。

相关阅读:lck,cj,EV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