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n杰斯carry夺冠!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时间:2017-08-30 09:26 作者:一片天空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周六的LCK决赛当中,龙珠战队以3:1的比分击败了SKT战队。在这场决赛当中,龙珠上单Khan的杰斯大放异彩。我们在看了Khan的杰斯之后才发现,原来上单杰斯已经这么强了。下面就来看看上单杰斯的具体打法吧。

Khan杰斯锤爆SKT!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8月26日,龙珠战队在LCK决赛当中以3:1的比分击败了SKT,龙珠上单Khan当选为决赛的MVP。Khan选手在决赛上一手上单杰斯大放异彩,在线上取得了压制,在团战之中也有不错的效果。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Khan最早出道于OGN,以偏爱狮子狗著称。于2014年夏季赛来到WEA战队担任上单位,此后WEA更名M3,khan被下放到WEF,后转会PE。2015夏季赛PE被Newbee收购,Khan也继续为newbee效力,并于同年打入升降级赛,最终0-3不敌we,晋级失败。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2016年Khan退居二线,并于年底加入QG战队,曾于17年初登上韩服第一名。即使如此,Khan在QG也没有得到什么上场机会。在夏季赛,他回到了韩国,加入龙珠战队。而就在龙珠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带领着龙珠夺得LCK冠军。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在Khan的带领之下,上单杰斯越来越火了,在韩服的登场率一路上升到第五。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如此热门的上单杰斯究竟怎么玩吧。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天赋符文

天赋:

雷霆天赋

战争热诚天赋

解析:雷霆天赋,杰斯配合雷霆天赋在线上有着无与伦比的压制力。尤其是切换锤形态的一套有着非常高的伤害,加上雷霆的伤害很容易打出击杀。

另一套战争热诚的天赋使用的人比较少一点,但是会让杰斯在后期有着更高的伤害能力,龙珠上单Khan就是用的战争热诚。

符文: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解析:红色9个攻击力,蓝色9个魔抗,黄色9个护甲,加3个攻击力大精华。这一套符文是韩服使用率和胜率都是最高的。龙珠的上单Khan把黄色换成了9个成长生命,他这种打法比较注重后期,对自己前期的对线能力比较自信,如果是老杰斯不妨选择Khan那一套带法。

技能加点

召唤师技能: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解析:闪现传送是标配。现在玩上单如果不带传送会让队友非常难受,虽然杰斯有了点燃就有了更强的单杀能力,但是在后期单带的过程中没有传送很难和队友配合。所以还是推荐传送,这是上单必带召唤师技能。

技能加点: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解析:主Q副E,在两种形态下Q技能都是非常重要的核心技能。尤其是炮形态下的EQ连招,是杰斯打伤害的主要手段,在后期团战中的POKE效果也不错。E技能的加速和击退对杰斯的作用也很大,经常需要和Q技能配合起来使用。

出装推荐

出门装: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解析:带多**让杰斯前期有着更强的压人能力,杰斯本来就很强的对线能力也将更上一层楼。前期切换炮形态配合多**很容易压制对手,从而在线上就占据优势。

中期装: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解析:幽梦黑切幕刃这一套破甲装能够更好发挥杰斯的伤害能力。在前期这样的出装会让杰斯在线上有着无比强大的压制能力。在中期有这样一套装备的杰斯EQ的POKE会让敌人无比头疼,更有利于破塔推进。

六神装: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解析:现在的杰斯以穿甲装为主流,除了幽梦黑切之后再补上一个轻语会让杰斯的POKE威力更大,一炮就将打掉脆皮半管血,两炮就不得不回家。在出完穿甲装之后可以考虑转肉或者继续出输出。转肉的话春哥是必备的,也可以出血手。如果想打凶一点的话可以像Khan那样出幕刃,可以让杰斯的伤害更上一层楼。其实装备的选择很多,主要看你往哪个方向发展,不过从Khan的carry表现来看穿甲流还是有着巨大的优势的。

对线打法

杰斯的线上能力非常强,前期主要是切换炮形态平A消耗,把对手打到一定血线之下就可以切换锤形态Q过去W,残血一个E带走。这一套伤害非常高,如果用的好的话会在线上占据很大的优势。占据优势后可以选择控线,在对面不在的时候用锤形态回蓝,如果对面还想对抗的话就切换炮形态,随时准备EQ消耗,也可以使用QE,那样的速度更快。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杰斯在线上虽然强势但还是很惧怕打野,因为杰斯的逃生能力相对比较弱。你可以选择控线在塔下发育,但更好的选择是呼叫打野帮忙,可以让打野来反蹲,在2V2的情况下有杰斯是很难打输的。在上单是杰斯的情况下打野应该提升对上路的关注度,就像LCK决赛的时候,Huni的大虫子本来在线上就打不过杰斯只能抗压,但在LZ打野的不断光顾之下迅速崩盘,最终让LZ成功赢得了比赛,杰斯也拿到MVP。

团战思路

杰斯在团战中有两个选择,一是选择跟团,凭借超强的POKE能力消耗对方,尽量让对方残血,从而取得优势。其实这种打法更适合中期推进,在十几分钟的时间段就可以开始跟团POKE,很容易拿塔拿龙。但这种POKE打法到了后期对方都出了防装和吸血装之后效果就相对较小了。这个时候的杰斯可以选择第二种打法,也就是单带。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杰斯的单带效果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前期取得了不小优势的情况之下,对方上单是很难打得过杰斯的,稍不注意还有可能被单杀。不过杰斯在单带时一定要做好视野,不要离己方大部队太远。因为杰斯的逃生能力的欠缺让他很怕对方的绕后包夹,在野区做好视野便于发现敌方的动向,离队友近一点也方便队友的支援。杰斯的单带不是为了单带而单带,更大的目的是为了逼团,杰斯在团战中也是能够发挥出很大的作用的。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最佳搭配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杰斯这个英雄由于伤害很高,但控制能力不强,所以他更适合与有强控,最好有高伤害的打野配合。可以很容易击杀敌方上单从而让杰斯取得优势。

最佳搭档:蜘蛛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解析:蜘蛛可以说是杰斯的最佳搭档,硬控配合高伤害,只要控住了,不过有多少血都是一套秒。另外蜘蛛的飞天还很适合越塔,一旦杰斯蜘蛛的上野组合选出来基本上对面上单就很危险了,可能连抗压都抗不了。

最佳搭档:酒桶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解析:目前最热门的打野,GANK能力很强。E技能的控制配合杰斯的高伤也能让敌方上单很难存活。尤其是酒桶的E闪,从很远的距离就能GANK,让对面防不胜防。

最佳搭档:皇子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解析:皇子打野现在也很强势,有EQ二连的挑飞想必也很好配合杰斯。而且皇子也有EQ闪的操作,虽然没有EQ闪没有伤害但杰斯的配合之下也不缺那点伤害。

对线英雄

教你玩转上单杰斯

从韩服的胜率来看,上单杰斯比较怕有硬控的上单。比如狮子狗刀妹这种,在单挑上有一战之力,即使打不过杰斯,但在配合打野的情况下,也会让杰斯陷入很大的危机当中。在遇见这一类型的英雄的情况下杰斯不敢打压制,从而发挥不出杰斯线上的优势。如果杰斯不能在对线时打出优势的话在团战中是很难发挥的。

而杰斯比较克制的都是一些缺少控制而擅长打架的英雄。一些线上比较强的英雄更倾向于单线对抗而不是呼叫打野,在没有打野的情况之下杰斯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线上能力。从LCK决赛也能看出来,杰斯更害怕的是强势打野的针对,如果打野不针对,杰斯就很容易在线上打出优势。

总结

以上就是上单杰斯的攻略,大家现在知道龙珠Khan的杰斯是如何carry全场的吧。上单杰斯现在也是热门选择了,如果想玩的话一定要注重线上。只有在线上打出足够的优势,上单杰斯才可以在团战之中更好的发挥。

相关阅读:杰斯,上单杰斯,上单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