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i:我会努力进入队伍世界赛六人阵容

时间:2017-08-30 09:47 作者:ESPN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些日子,LCK季后赛SKT与KT的比赛后,外媒ESPN对SKT战队替补队员Huni进行了采访。

QQ截图20170830094717.jpg

前些日子,LCK季后赛SKT与KT的比赛后,外媒ESPN对SKT战队替补队员Huni进行了采访,问到粉丝们普遍关心的首发问题——即如果今年世界赛规则不变,每只战队将只能带6名选手去世界赛(或许还有一名紧急替补,但基本没有上场机会)。

采访中,当被问到看到自己的队伍让二追三取胜有什么感想时,Huni说:

“我真的为我们的团队能够创造这样一个戏剧性的翻盘而感到骄傲。我们在场外拼命为他们欢呼,可能给了他们赢回来的力量。尽管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但我仍然很高兴。”

接着,当ESPN记者直言不讳地提出“如果队伍延续这样的打野轮换,你将很大概率难以进入世界赛阵容,你对此如何看待”这样的问题时,Huni答道:

“坦率地讲,我来SKT的唯一原因就是要赢得世界冠军,才拒绝了这么多海外的邀请。但现在情况看上去确实不太容易。 最近我的表现不佳,成为了替补。但这都是因为我自己不够好。如果我没有出现在我们的世界赛名单上,那只是因为我不够好。所以决定世界赛阵容之前,我会尽我所能,努力争取。

最后,Huni表达了对粉丝的寄语:

“我想我的很多粉丝都在等着我去世界赛。最近表现得不好真的很抱歉。如果我有机会再次证明自己,我保证会做得更好。我不会让机会溜走的。请继续为我加油。”

相关阅读:huni,skt,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