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S中单Kuro:将在冒泡赛中狙击KT战队

时间:2017-08-30 10:27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FS战队的中单选手KurO对自己的前队友Smeb开玩笑说自己会在韩国预选赛的冒泡赛中狙击Smeb。

AFS战队的中单选手KurO对自己的前队友Smeb开玩笑说自己会在韩国预选赛的冒泡赛中狙击Smeb。

AFS.KurO:将在冒泡赛中狙击KT战队

在冒泡赛的首轮以3-2击败MVP战队之后,AFS战队将世界赛的希望保留了下来。在Fomos的采访视频中,KurO对Smeb开玩笑说如果两个队伍相遇,他是不会让Smeb晋级的。

“当Smeb和我说让我一直打到最后的决赛时,我告诉他如果我打到决赛了他们就没法晋级了,”KurO笑着说,“我希望能和他说的一样杀到最后的决赛。希望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无论结果如何但愿能有一场精彩的比赛。”

目前Smeb的队伍KT正在冒泡赛的决赛中等待着自己的对手,AFS想进入决赛还需要击败三星战队尽管一直以来三星被认为是韩国最顶尖的战队之一,但是大家对他们的看法却不是很有利。而KurO表示他对于这些外在的评价并不在意,而是更喜欢自己做出判断。

“说选手的状态下滑是外行的行为,而并不相信是这样,”他说,“我相信自己看到的东西,选手自己知道他们的状态怎么样。我不想直接按照大家说的去做判断。”

在和MVP的比赛中,AFS战队让对手大吃一惊,在赛点局中拿出了璐璐打野,获胜后成功晋级下一轮。根据KurO的说法,这个英雄是之前充分准备过的,但是情况有所变化。

“我们确实练过璐璐打野,但是我们练习这个英雄的时候选的阵容是不一样的,”他说,“我们和MVP的比赛中冒了次险,尽管一开始我觉得这个英雄可能没用,但是我很高兴她获得了成功。”

相关阅读:afs,lck,lck季后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