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战报:安掌门力挽狂澜 SSG翻盘AFS

时间:2017-08-30 20:56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30日,LCK冒泡赛

【Game1】

BP:

1.jpg

简评:

第一局三星选出机器人来克制AFS的大嘴,双方正常开局,三星首先拿下一血塔。

AFS虽然没有拿到一血塔,但是他们在前期拿到峡谷先锋。双方经济差距很小,人头再多次进行团战之后,AFS稍微取得领先,其中Kuro的岩雀取得了非常好的发育。

局势的转折发生在33分钟,三星一波错误的大龙决策直接让大嘴开始疯狂输出,三星输了团战连带着连大龙也放掉,AFS拿到大龙之后,直接依靠着无解的大嘴拿下了第一局。

赛后数据:

2.jpg

【Game2】

BP:

3.jpg

简评:

如果上一局是SSG在大龙处理失误的话,那么这一局SSG可谓全线败退。

三星开局失利,中路直接送出两个人头,随后三星的正常开始大规模崩盘,除了Cuvee在上路1V2的的反杀以外,SSG全队在整场中无丝毫亮眼操作。

反观AFS的Kuro在中路拿下人头之后,卡萨丁直接起飞,伤害爆炸的Kruo拿下全场第一输出的宝座,仅仅34分钟就率队取胜。

赛后数据:

4.jpg

【Game3】

BP:

5.jpg

简评:

本局AFS开局优势,前期飞机取得一血。不过在AFS拿到两个人头之后,SSG开始挽回局面,中期卡尔玛拿到双杀,而AFS选择拿下峡谷先锋。

随后三星再次找到机会抓死AFS下路组合,紧接着再次打出一换三,并强开大龙。

拿下大龙的SSG开始势如破竹的推进,仅仅24分钟,SSG就将经济拉开到8K,他们一鼓作气,拿下了对他们非常关键的第三局。

赛后数据:

6.jpg

【Game4】

BP:

7.jpg

简评:

本局AFS再次选出璐璐打野,不过相较于上次,这一次AFS璐璐打野的大招未见奇效。

前期AFS经济取得领先,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安掌门的螳螂开始大放异彩,他先是抓死了中路,随后又在其他路打开局面。更是完全压制了璐璐的发挥。

AFS虽然想通过抱团来挽回局面,无奈SSG在后期的作战能力太强,AFS在坚持了近30分钟之后,被三星拿下大龙,一波了AFS的基地。

赛后数据:

8.jpg

【Game5】

BP:

9.jpg

简评:

比赛来到第五局,安掌门依旧选出了自己很擅长的螳螂打野。三星在前期就取到优势,纳尔在前期拿下了上路的一血塔。

随后三星在三路开花,在三条路对线上都保持了优势,而AFS由于选择的阵容太后期,在每条路上都节节败退。

仅仅20分钟SSG就取到近5K的经济优势,25分钟的时候,Cuvee还单杀了Marin。

随后SSG全员转战大龙,依靠着大龙的BUFF,SSG在最后一场用时32分钟就完成了让二追三的壮举。

赛后数据:

10.jpg

相关阅读: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