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轻视的Huhi:潜力巨大CLG新王

时间:2016-09-01 13:26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LG中单Huhi,不在迷糊的时候,他将站上巅峰。

北美LCS夏季赛第三名之争的激烈程度超乎所有人想象,CLG与IMT战队的最终决斗,尤其第五场比赛开始之时,整个多伦多加拿大航空中心的会场上笼罩着紧张的气氛,粉丝们的热情释放在空气之中,他们欢呼地庆祝IMT战队获胜。

和之前四场比赛的拉锯战不同,第五场比赛IMT战队爆发获得胜利,当IMT战队赛后坐在采访席上,他们每一个人都面露疲倦,似乎在这场战斗中耗尽了能量。除了CLG战队的中单选手Huhi,当我有机会采访他时,我觉得他大概也累了,告诉他采访会尽可能的快。Huhi摇了摇头,友好地微微鞠躬,笑着说,“没问题。”

被轻视的Huhi:潜力巨大CLG新星

“老实说,这是我见过最好的败局了,”Huhi说,“我们已经尽力了,观众们也从赛事中得到了快乐,我真的喜欢这种氛围,充满活力,在前面四场比赛都非常有趣。直到第五场比赛时,我们才意识到,哦,我们要输了,这才让我觉得有点难受。”

继上周半决赛0-3输给TSM战队后,很多人关注CLG战队在季军赛的表现,因为只要TSM战队赢下了C9战队,CLG战队的积分就能够保送2016全球总决赛。在CLG与TSM战队的交锋中,由于奥瑞利安索尔的BUG导致重赛和整个版本中禁用,CLG战队束手无策。而在与IMT战队的比赛中,他们展现了队伍的凝聚力和自信心,很大程度上是他们的中路选手Huhi找到了新的力量和前进方向。如果利用得当,将有可能帮助队伍在另一次国际舞台上再次找到声名大噪的机会。

今年夏季赛对于CLG战队和Huhi来说都异常艰难,尽管他们在季中邀请赛时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输给了SKT获得第二名成绩。但回到北美后,CLG战队起步艰难,对版本适应缓慢,揭幕战就被老对手TSM战队打了2-0,其后一直游离于联赛中下游。但凭着队伍的适应能力,CLG战队最终在常规赛结束时以10-8的成绩回到了第四名。

如我们前面所说的,季军赛之争并不影响CLG战队出线,他们的命运在TSM战队手里,而最终C9战队落败,CLG战队以积分第一进入全球总决赛。但与IMT战队的对决我们似乎看到了Huhi的重振旗鼓,和一周前的迷茫相比,他在中路找到了新的方向。这不可避免地谈到了奥瑞利安索尔,这个英雄是Huhi在季中邀请赛时首次亮相登场。

由于奥瑞利安索尔的移动速度加成和中路清线能力,这似乎是最适合Huhi的英雄,让他具有推线和支援CLG其他线的能力,然而由于与TSM战队交手时的BUG,这个英雄遭到禁用。“和上周相比,这次打IMT时的表现更好一些。”Huhi说,“我们是以奥瑞利安索尔被默认ban了的情况来准备比赛,之前我们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所以搞砸了那场比赛。我们有自己的计划,但却无法执行。”

在过去一年,CLG战队展现了团队协同精神,他们克服了各种困难,尽管今年选手名单上有了变化,Huhi仍然以队伍为荣,并且对CLG战队未来充满期待。“我们变得更加坚定了,上周,我想人们害怕我们尊重TSM,于是我们决定要更有信心,这就是我们为什么看起来更自信了,尤其是中路取得优势时更有侵略性。”

被轻视的Huhi:潜力巨大CLG新星

侵略性往往并非归因于Huhi,当人们谈起CLG团队精神时,似乎总是很难去正确描述他。如果你听过很多关于Huhi整个赛季的表现,他可能是这个夏季赛表现最差的中单选手之一。在夏季常规赛中,Huhi承受了对CLG战队首当其冲的指责。

“现在我只有在自己打得很好时才去看评论,”Huhi笑了笑,摇头说,“当我打得不好时,我知道自己会得到很多批评,老实说我同意他们说法。因此我知道自己打得不好。但我当知道自己做得更好时,我的队友都会告诉我,他们知道我可以发挥更好。”

操作失误是最明显,是观众们最容易看出的失误,不幸的是,Huhi令人震惊的失误往往就是这种操作失误、他能够展现完美的团战走位,预估对面的操作和技能,但却往往是一些技能计算上犯下致命失误。

但是在他对阵IMT战队第一场比赛中,Huhi展现了辛德拉的惊人操作,震惊了观众和解说,游戏六分钟时,Huhi抓住了Pobelter的一个走位失误,辛德拉E技能晕眩,配合点燃打出爆炸伤害,然后Pobelter死了。解说员Pastrytime难以置信地宣布Huhi完成了单杀。这场比赛最终Huhi拿到了14/1/12的恐怖KDA,当分析师们回顾赛事时只有惊叹。

“你绝对想不到辛德拉六级以前能够用点燃完成击杀,尤其是Pobelter选择了卡尔玛这种防御型的英雄。”解说员Crumbz毫不掩饰他的震惊,“Huhi打出了自信,滚起了雪球。”

“一般理想情况下,我是希望游戏中是1-3-1阵容,我选择一个分推英雄,这样我们三线都能给予兵线和防御塔压力。”Huhi对于我的赞誉之词只是耸了耸肩,他谈到了自己在队伍中的定位,“有时候我的队友也希望4-1分推阵容,让我选择辛德拉或者卡西奥佩娅。我只是玩他们希望我去玩的英雄,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游走,因为我喜欢帮助我的队友。”

Huhi的回答反映了CLG战队沟通第一的态度,当然这也是与Huhi本人有关,在这个团队中,协作精神超过个人表演,利用团队合作击败他们成为重要方面。

“我们有一个规矩,”Huhi说,“每当有人选择了具有控制技能的英雄时,在团战中总是有人去计算他们的控制技能。这个人可能是我,Darshan或者Jake,他们就会说——我要去控住这家伙了。而我们其他人就会说,我们马上跟上。”

当我结束采访时,我忍不住问他在韩国的日子,也就是BM战队和CLG战队相比如何,然后他的描述和他在CLG战队中担当的职责完全不同。

“当我在BM战队时要尽可能做一些漂亮的操作大出风头,”他承认此事,笑着说,“尤其是我们BM战队的教练告诉我们,我们这样做就能得到粉丝们的关注。”

当人群渐渐散去,Huhi仍然留有余力地和CLG战队的粉丝们交流,而会场慢慢变得空旷,开始为夏季总决赛做准备。最终观众们也离去了,人们也不能轻易忘却Huhi的表现,Huhi坦言这是他经历过最有感觉的一天,在这一天无关胜负,他所做的就是获得粉丝们的关注,Huhi展现了与之前完全不同的表现。他的玩法和迷人的表演让那些最严厉的批评家也为之改观,然而这就是CLG和Huhi,他们相生相成的风格。

相关阅读:lcs,clg,huh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