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泽拉斯近期不改动 明年加强近战

时间:2017-09-01 09:44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的游戏平衡小组设计师在外国贴吧reddit上,谈到了英雄联盟的一些改动。

英雄联盟的游戏平衡小组设计师在外国贴吧reddit上,谈到了英雄联盟的一些改动。

首先,有玩家表示上次冷门中单法师小幅加强后,泽拉斯依然无人问津,路人局中的胜率和登场率比较低,而职业赛场上只有TSM战队的Bjergsen拿出来一把,而且那把还输了。对于泽拉斯近期内有无改动的可能性,设计师Asyrite对此表示遗憾,“我们目前没有改动他的计划,而且最近的将来也不会有。因为目前泽拉斯看起来还是一个相当合理的位置。不过会对他W技能的减速范围进行一个BUG修复。”

泽拉斯近期不改动 明年考虑加强近战

泽拉斯

不过Asyrite还是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目前游戏团队觉得近战英雄总体情况不太良好,所以他们在寻找如何能够更好帮助到近战英雄的方法,但目前只是探索的早期阶段,需要等到季前赛结束后才能有进一步计划。现在的目标是明年初改动,这对于那些喜欢玩锐雯、菲奥娜这些战士英雄的玩家,无疑是一个福音。不过是改装备还是改机制,那就要看符文重铸对近战英雄的冲击有多大了。

有玩家问到昨天测试服中为什么奥恩升级的钢铁烈阳之匣被削弱了,设计师Squad5表示那是一个BUG,之后会修复。而他也谈到了目前测试服中的奥恩可以升级中娅沙漏了,“新中娅悖论是给予奥恩队友额外的AP装备选项,我低估了这件装备对于他队友的意义。”毕竟之前奥恩可以升级的AP装备中,只有灭世者的死亡之帽,但并非是每一个法师英雄都需要灭世者的死亡之帽,现在多了一个中娅沙漏的升级版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今天的测试服中,古格拉斯核心的E闪操作遭到重大削弱,现在E技能的碰撞体积降低了一些,意味着要更加精准地命中目标范围才能造成晕眩效果,之前职业赛场上的一些极限E闪距离或许已成绝响。对此,RiotRepertoir解释表示,还有几天世界赛的7.18版本就要最终确定下来,所以最近还会有一些游戏改动,但改动内容应该不多。有些测试服的改动不太容易发掘,比如古格拉斯的E技能判定范围,而之所以会削弱E技能的判定范围,也是因为现在职业赛场古格拉斯E闪实在太强了,对手很难有反制手段,进一步加大了职业赛场和路人局的差距。

相关阅读:设计师,设计师谈,泽拉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