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老板谈连打10场比赛 这是我们应得的赛程多找自己原因

时间:2016-09-01 01:48 作者:阿凡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已经圆满结束,Snake在27日的比赛中先是让二追三战胜VG,之后又跟WE血战五局,这种毅力实在是让人佩服。也有人吐槽LPL的赛制有问题,精神要一直处于一个紧绷的状态,连续打10场太累了,韩国赛区S赛选拔每天也才一场BO5。对此Snake的老板全哥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27号,眼看VG即将淘汰Snake的时候,阿凡曾看见左雾在外面生无可恋的抽烟;但是随后剧情逆转,Snake成功的让二追三,不知道左雾当时多开心,看得出来他是对Snake付出了真感情。Snake在这一天里经历了各种大起大落,他们的幕后工作人员也是绷紧了神经,到最后一场输了比赛,情绪彻底崩溃……或许这就是电子竞技的残酷之处吧。Snake到现在也是想着先找自己原因,争取提升,我相信他们的前途不可限量,祝福他们明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杀进S7!

相关阅读:sna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