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掌门表示对决KT有胜算 将率队进军S6

时间:2016-09-02 16:25 作者:习染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SG赛后接受采访。

9月1号举行的韩国赛区预选赛第二轮三星和Afreeca的对决当中,三星以3比1的比分成功进军最后一战。三星在刚开始的时候虽然输掉了一局,但是从第二局开始在ambition”的活跃之下使得三星成功连下三局,并且成功进军冒泡赛最后一轮。

安掌门表示这次和KT对决有胜算!

以下是三星“Ambition”和崔宇范监督的采访全文。

Q.你们现在成功战胜了Afreeca并且进入了冒泡赛的最后一轮而你们要面对的对手则是KT。

Ambition:终于和KT相遇了。这次如果下定决心的话感觉能赢的。

监督:比起Afreeca更加苦恼和KT对决的时候要怎么打。而我们总会有赢的一天的,如果那个时机是现在的话就好了。

Q.你们第一局是先输掉了的应该还是挺不安的吧?

监督:即使我们第一局输了但是从全局考虑来说,还没有觉得我们会输。而第二局赢下来之后就感觉我们是充分可能以3比1的比分拿下比赛的。

Ambition:Afreeca在第一局的时候拿出了一个比想象中更具有攻击性的阵容,而我们是有一点过于被动地在打比赛,所以节奏一直回不来。之后的局里就稍微转变了一下思路了。

Q.你作为队伍里的大哥同时也作为这个队伍的灵魂人物(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你有跟他们说什么吗?

Ambition:我一直在强调说只要你们努力了比赛不留下后悔就好。而今天运气也比较好,而我也有一些亮眼的操作所以就我个人来说还是挺满意的。

Q.你在LCK,IEM,WCG都有过拿冠军的经验,但却没有踏上过S系列赛的舞台。所以和KT的最后一战想必你们的觉悟肯定非同一般?

Ambition:KT比起我们来说确实是更加稳一点。尽管如此只要我们多想并且多集中去做的话感觉完全是可以与之对抗的。虽然这期间输了很多次,但是接下来这一场比赛的胜者才是最终的胜者不是吗?

监督:在季后赛相遇的时候我感觉我们在对线是完全不输KT的。但是,我们比起KT更经常犯失误。

Q.从第二局开始你们换上了“Corejj”

监督:就我个人来说我从来没有觉得Corejj玩的不好。Ambition应该也是清楚的,在训练的时候Corejj的表现真的很好。如果说有一点可惜的点的话就是如果他更快转型的话应该会成长的更快的。

Q.感觉你们整体上来说英雄池变得更深了?

监督:特别是中单Crown从KT战输掉之后真的很努力。所以说休假回来之后为了加深自己的英雄池他真的做了很多的努力。还有如果要赢KT的话深的英雄池是必须的(笑)。

Q.KT的打野“Score”也是真的玩的很好的打野。你觉得怎么样?

Ambition:我不是那种会特别在意对面选手的类型。我只是会去想我自己要在每局怎么打好自己。

Q.最后想说的话是?

监督: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了。希望选手们不要有太大的压力用一个平常心去打的话就好了。万一输了如果大家评论这是一场打的很好的比赛的话也足够了。

Ambition:两天后就是最终决战了,如果到时候能接受采访的话就好了。

相关阅读:ssg,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