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血一样跑不掉 100%越塔强杀秘诀

时间:2016-09-02 01:53 作者:白茗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全新的6.17版本,我们该如何围绕防御塔做事,如何越塔、强拆,你真的了解防御塔AI吗?

继6.15版本防御塔“一血”出现并确确实实地影响到职业比赛前期战术之后,当前的6.17补丁再次对防御塔做出了调整,防御塔机制AI现在会更有效地保护到己方的友军英雄,并且也会更加规律地攻击在塔内的敌方英雄。在全新的6.17版本,我们该如何围绕防御塔做事,如何越塔、强拆,你真的了解防御塔AI吗?

6.17防御塔改动分析


6.17防御塔AI调整:

现在处于敌方防御塔1400范围内,攻击敌方英雄时,会触发防御塔攻击。(防御塔的攻击距离仍是775)

当防御塔由于没有单位可以攻击,而转为攻击目标英雄时,现在会优先攻击离防御塔最近的英雄,而不是随机选取。

当你处于防御塔775的攻击范围内攻击对方英雄时,如果对手处于防御塔1400码的半径之内,不论对手是否处在防御塔攻击范围内,你都会遭到防御塔的攻击。这样的改动在固定的越塔模式中会让被动的防守一方有更多的机会反秀敌人,成功逃生甚至完成反杀。

越塔强杀模式分析

一人抗塔一人/多人输出,抗塔者率先发起攻击吸引防御塔仇恨,然后计算好血量适时后撤出塔,让队友完成击杀安然撤退,被越塔者一般会被包围在塔下,为了让塔做持续的输出,一般会围绕在防御塔左右进行逃生或反杀,但是这种情况下,抗塔者也可以打出很高的输出伤害再行撤退,对被越塔的英雄不利。

6.17版本中,被越塔者会有更多选择,利用位移+闪现拉开,扛塔者吸引仇恨之后,迅速拉开到防御塔范围之外1400码范围之内,这时抗塔人要么追击要么以高血线安全抗塔让队友输出,这样的结果就是要么抗塔人过于激进被反杀,要么就是输出者输出不够成功逃生。

防御塔AI的另外一项改动是让防御塔更有规律地选择攻击的目标,在强拆塔而小兵消失后离防御塔最近的英雄就会明确地成为抗塔者,这样就不用担心后排C位意外被防御塔攻击的事情出现了。

100%越塔强杀与强拆秘诀

防御塔AI的改动注定会让玩家们在6.17版本的越塔不会那么的随心所欲,如果敌方英雄足够机灵,有一定的防越塔能力,那么你准备不充分的越塔行动大多会以失败告终。

越塔强杀秘诀

1。控制+集火:在越塔行动中,控制技能的命中非常关键,并且参与越塔的英雄的控制技能越多,越塔就越有可能成功。当控制成功命中敌方英雄之后,抗塔者与输出者可以一股脑地集火,瞬间完成秒杀,这样越塔很容易就会成功。

2。容错率:第二个越塔能否成功的条件就是要看你们越塔的容错率是否足够高,这个容错率包括越塔英雄的越塔属性如何、输出人的输出是否足够以及各种召唤师技能(尤其是闪现)是否存在。在越塔出现变数,譬如说控制没中、扛塔者被攻击不能继续抗塔等等,这时高容错率的条件存在你们仍有可能在杀完人后安然撤退。

3。强势越塔英雄:以上6个英雄,除了牛头是负责控制+抗塔之外,其他的英雄都可以在越塔中同时提供输出+控制+极限抗塔,可以说是越塔最强的几个英雄之一了。

如何强拆防御塔?

小优势强拆:不管在任何时候,强拆塔的行为都是处于地形劣势的,虽然在强拆的时候有人数或血量上的优势,但仍应该小心潜在的危险。一是被绕后突袭,二是离防御塔最近的英雄要小心不会再小兵消失时被控住集火而死。

大优势强拆:在杀死对方3-5人的大优势时候,由于没有兵线可以进行强拆,此时近战前排英雄可以抗塔,拆高地塔的时候远程英雄也可以帮忙抗塔。

防御塔经济统计与资源分配

推倒一座防御塔可以获得多少金币的奖励呢?通过一系列的统计,我们可以得出不同防御塔带给我们的不同的经济收益,请看下图表格:

一血外塔带来的金币奖励最多,团队一共1150,其次是二塔的800、正常外塔的750,高地塔的奖励最少,只有400。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防御塔对于游戏有多重要,我们常说的“推塔游戏”并不单纯地指只有推掉防御塔才能摸到大水晶才能获胜,而是防御塔可以实实在在地为我们带来巨额的经济收益,这个收益往往是一两个人头比不了的。

防御塔优先级

当你们能够拆掉一座防御塔时,防御塔的价值高于一切所有的地图资源,包括人头,切记不要在优势时浪费拆塔的时间在越塔杀人上。中后期团灭对手时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推塔或Rush大龙,兵线充足就拆塔,兵线不够就大龙,优势拆塔,劣势打龙。

防御塔资源分配

防御塔的金钱如何分配最好,是两个人一起吃还是让一个人单吃?在确保C位队友能够单人拆塔时,辅助或打野最好能够将塔钱让给C位,这样可以让你们的C位优势更大;如果不能确保单人吃塔,强拆或速拆的局面下就不用管那么多了。

结语

以上就是围绕防御塔的各类行动,包括越塔、强拆以及防御塔的资源分配等细节,以此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适应6.17版本的防御塔改动,了解防御塔的价值,从而有效地提升自己的游戏意识与游戏胜率。

相关阅读:越塔,强杀,防御塔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