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的劲敌们 S6各大赛区出线队伍

时间:2016-09-03 17:49 作者:多玩lol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么问题来了,今年LPL的对手们究竟有多强呢?

随着夏季赛的结束,现在各大赛区的一号二号种子队都已经决出,S6世界总决赛马上就要在下个月拉开帷幕了。

LPL的劲敌们

由于其他赛区的预选赛还没有打完,现在已经确定出线的战队有这些:

LPL赛区:头号种子EDG、二号种子RNG、三号种子IM

LCK赛区:头号种子ROX、二号种子SKT

LCS.EU赛区:头号种子G2、二号种子H2K(由于MSI规则,欧洲的头号种子队伍也只能进入二号种子池)

LCS.NA赛区:头号种子T**、二号种子CLG

LMS赛区:头号种子FW

在这个名单中,可以看到执掌各大赛区头把交椅的大多数队伍都是老牌强队,唯一例外的就是欧洲EU赛区的G2战队是在今年刚刚进入职业联赛的,剩下的一号、二号种子队伍全部都是老面孔。那么问题来了,今年LPL的对手们究竟有多强呢?

北美赛区:“**”T**来势汹汹,本土作战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LPL的劲敌们

春季常规赛战绩:9胜9负(BO1)

春季季后赛战绩:3:0击败IMT、2:2负于CLG

夏季常规赛战绩:17胜1负(BO1)

夏季季后赛战绩:3:0击败CLG、3:1击败C9

如果在LPL职业赛场上有信仰存在的话,那么我想欧美粉丝们的最高信仰一定是T**,作为LOL历史上最传奇的队伍之一,T**在今年迎来了质变。

春季赛时大师兄Doublelift和黄星Yellowstar的加入让T**枯木逢春,他俩与比尔森Bjergsen组成黄金铁三角阵容一时传为佳话,但可惜的是,黄星的加入未能让T**的战术打法更上一层楼,反而是拖累了T**的成绩,于是黄星痛定思痛,在夏季赛选择重新回归FNC,但大师兄仍未改变初心,留在了队伍中。

在黄星走后,T**找到了适合他们的打法,那就是中下双核打法。在S5赛季,T**可以说是一神带四腿,虽然他们有着欧美赛区最顶级的中单选手比尔森,这个无论是天赋还是努力程度都完全不输给Faker的选手是T**的基石,再加上可以暴打北美赛区其他ADC的大师兄,这样的T**就在夏季赛中完成了他们对北美赛区的制霸。

现在的T**完全和EDG旗鼓相当,两者都拥有非常稳健的抗压性上单,以及赛区最强的下路组合,唯一的区别是T**的中单超强,EDG则是打野的经验更为丰富,今年本土作战的T**至少可以打进四强,击败ROX、SKT等韩国队伍夺冠也是不无可能,当年的“欧美捞逼”将会成为亚洲队伍的最大竞敌。

欧洲赛区:最大黑马G2继续追梦

LPL的劲敌们

春季常规赛战绩:15胜3负(BO1)

春季季后赛战绩:3:1击败FNC、3:1击败OG

夏季常规赛战绩:10胜8平0败(BO2)

夏季季后赛战绩:3:1击败UOL、3:1击败SPY

G2可以说是全球二级联赛队伍的梦想,他们建队时间不长,只有下路选手比较知名,虽然在MSI中G2是五大赛区中最早退场的赛区,但在夏季赛中仍然可以夺冠的G2向他们的对手证明:我们的实力不容小觑。

G2的下路组合Zven和Mithy来自OG战队,去年在世界总决赛上依靠自己独有的拖把流打法开疆辟土的OG最大的靠山不只是欧洲法王Xpeke,而是这对黄金搭档。

G2挖来他俩可以说是费尽心机,换下了在季中赛时表现不佳的Emperor和Hybird,最终取得的效果立竿见影,Mithy作为欧洲最顶尖的辅助选手之一,帮助G2创造了很多新奇的战术,G2的下路组合可以拿出任意的ADC和辅助英雄来进行搭配,无论是热门的布隆塔姆还是冷门的宝石索拉卡,G2的下路组合在欧洲赛区的表现可以说是碾压机一般,再加上他们优秀的天才中单选手PerkZ,这只黑马队伍在季中赛上收获的经验让他们在夏季赛中变得更强。

G2的打法和RNG更像一些,他们有着非常灵性的中单选手以及梦幻般的下路组合,再加上抗压能力超强的上单和稳健的打野,今日的G2并非是季中赛时的新人,他们的表现值得关注。

韩国赛区:最强赛区&最强队伍

LPL的劲敌们

SKT常规赛战绩:

春季常规赛战绩:12胜6负(BO3)

春季季后赛战绩:3:0击败KT、3:1击败ROX

夏季常规赛战绩:13胜5负(BO3)

夏季季后赛战绩:2:3负于KT

LPL的劲敌们

ROX常规赛战绩:

春季常规赛战绩:16胜2负(BO3)

春季季后赛战绩:1:3负于SKT

夏季常规赛战绩:15胜3负(BO3)

夏季季后赛战绩:3:2击败KT

自S4赛季以后,很多人都认为在三星战队集体跳槽之后会剩下“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的景象,但是SKT和ROX再次证明了韩国的战队体系是才会他们最大的武器,就算没有了三星王朝,他们一样可以复制N个出来,S5世界总决赛上他们就证明了这一点,S6赛季恐怕仍是如此。

对于其他赛区来说,SKT是无法逾越的一条鸿沟,可能真的是“只有韩国人才能战胜韩国人”,能够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中干掉SKT的ROX今年成长到了更强的地步,这很让人绝望。

SKT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单和下路组合,随着新阵容的磨合逐渐成型,打野和上路在夏季赛中表现优异,弥补了Marin出走和Bengi技术下降的缺陷,和去年相比,现在的SKT打的更加灵活,没有Marin之后,他们可以使用更稳健的双核战术来和其他战队硬碰硬,比这个SKT从来没输过。

而ROX战队则拥有韩国赛区最优秀的上单和打野选手,Peanut和Smeb这对组合摧毁了所有韩国队伍的上路,再加上中路和下路表现稳定的老牌选手,以及自Mata之后韩国最强的辅助选手Gorilla(就战绩上而言现在的Madlife无法和Gorilla相比,没好的ADC再好的辅助也无计可施啊),这样的ROX就成为了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队伍,虽然他们没有拿过世界冠军,但有了去年世界总决赛经验的ROX应该要比去年强更多,甚至比SKT更强。

港澳台赛区:AHQ成为历史,闪电狼一支独秀?

LPL的劲敌们

春季常规赛战绩:9胜2平3负(BO2)

春季季后赛战绩:3:0击败M17 3:0击败AHQ

夏季常规赛战绩:10胜3平1负(BO2)

夏季季后赛战绩:3:2击败AHQ 3:0击败JT

过去LMS赛区最强的队伍被认为是AHQ,自去年S5世界总决赛之后,FW用战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然后他们就在今年干掉了AHQ,当上了LMS的大哥。

FW的战术很像EDG,他们拥有中国**最好的中单Maple以及最好的打野Karsa,大多数弱队往往会死在中野这道坎上,过了这道关之后还有后期发挥出色的ADC NL以及上单MMD等着他们。

对线期强势,团战稳健是他们的特色,季中赛的小组赛中2战SKT全胜,这样的战绩是LPL战队没有打出过的,世界总决赛中“狼群”的表现值得我们思考,人家赛区的全华班一样可以打出成绩,LPL的未来也可以。

当然,在FW的背后还有AHQ、JT等队伍蠢蠢欲动,但大赛表现更好的FW毫无疑问是LMS最强的战队。

相关阅读:lck,s6,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