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解说看LPL:IG这匹黑马在继续前行

时间:2017-09-03 11:05 作者:PentaQ刺猬电竞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兵不血刃以3:0挑落OMG晋级到下一轮,他们将挑战WE去争夺LPL最后一个去世界预选赛的名额,而OMG则遗憾告别S7赛季。

2017LPL S8冒泡赛在昨天结束了首轮对决。IG兵不血刃以3:0挑落OMG晋级到下一轮,他们将挑战WE去争夺LPL最后一个去世界预选赛的名额,而OMG则遗憾告别S7赛季。欧美解说们一致认为IG作为一匹黑马所展现出的强大实力已不可小觑,而OMG则如同失了魂一样任人宰割。

IG(3):OMG(0)

2.jpg

Dom:风格十分清爽,思维缜密不会错过比赛的任何细节。大多数时候作为控场与其他解说搭档,属于”人畜无害“的”和事佬”。

Raz:之前一直是LPL的外方解说之一,言论分析比较直接,极度幽默,选手的问题会直接指出不给面子。面相类似圣枪游侠而他也经常就此调侃自己。

Froskurinn:大量中国玩家熟知的欧美女解说,长期解说LPL比赛风格缜密凌厉,对所有LPL队伍都有深入了解。

第一局(IG胜)

Froskurinn:同志们你们要记得5周前Megan/West的组合还是LPL最烂的下路,而现在他们已经可以在线上击杀OMG的下路成员了。

Dom:Ning已经Gank的Xiyang想放弃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了。

Froskurinn:IG就像打乒乓球一样把OMG抽得团团转。

Froskurinn:99%的时间IG都掌控着比赛的局势,但一个错误就酿成了大祸。

Dom:我已经无话可说了!这场比赛结束的太戏剧了!OMG的每个人看起来都傻了!他们根本不会相信自己会被一波。

Froskurinn:TheShy的杰斯打出了爆炸的输出,但我还是想提Rookie和Megan,他俩最后一波的大招配合真的是杀死比赛的关键。

Dom:Raz你之前也当过教练,那么如果你的队员遇到这种“过山车”式的失利,你会怎么安慰他们呢?

Raz回答:我认为上一把OMG在各个方面说实话都执行的不错,他们现在需要的就是清空自己的脑袋,不要去想太多上一把的事情,专注于接下来的比赛。

3.jpg

Raz:还有一个隐患就是OMG作为LPL最强的下路之一在对线IG下路时是不能送出人头的,IG本来在上中都占据了主动,OMG下路一定不能输。

第二局(IG胜)

Froskurinn:OMG现在最大的症结就是他们糟糕的前期,他们一定要对此进行修复

Dom:我竟然看到Smlz微微笑了一下,这真的是不可思议!

Froskurinn:拥有了“凤凰传奇”,夫复何求?

Froskurinn:OMG的阵容是很典型的LPL阵容,3个“大**”保护2个主要输出。而IG这边的阵容则更加飘逸,他们需要在前期打出优势并且发挥出单带的威力。

Raz:Icon说真的你在干什么?老牛刚刚用九牛二虎之力帮你拿了一个人头你就马上还礼,老哥这是真的吗?

Froskurinn:你们知道Xiyang这次逃生时还剩多少血吗?22滴1滴不少!

Raz:Jiekou真的很窝心,Ning已经完全读懂了他的心。

Froskurinn:用奥拉夫去反制老牛真的是一个上佳之选,不管牛怎么怼怎么撞怎么恶心,我自岿然不动。

Froskurinn:IG在第一局异常凶猛,这一场却异常稳定。他们的风格变化一定会让这支队伍走得更远。

Froskurinn:OMG在干啥?他们直接去杀了Ning啊?还打什么大龙啊?他们就这样光明正大的让残血奥拉夫一个人进来抢龙?我真的不懂!

Dom:两波同时进行的交锋,两波同时拿到的胜利,OMG已经四分五裂。

Raz:Icon看上去已经不知所措了,他已经不知道该怎样去帮助队伍赢下比赛了。

Raz:我觉得OMG应该把World6换上来试一试了,看起来Jiekou确实不是Ning的对手。

Froskurinn:IG粉丝们夜以继日期盼的终极打野已经出世了,Ning就是我送给你们标准答案,亲包邮哦~

Dom:现在OMG唯一能赢的机会就在于:当他们回到休息室仰望天空思考人生时,心中之火依旧会熊熊燃烧吗?

第三局(IG胜)

Froskurinn:前两场比赛简直就是双方的抢龙表演,这太搞了~

Froskurinn:OMG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心态、心态、心态!他们是有实力的,但只有团结一心才能发挥出百分百实力。

Froskurinn:对于OMG来说这局需要“永不放弃,永不言弃”,而对于IG来说则需要“直插心脏”,终结比赛。

4.jpg

Dom:上路真的已经不忍直视了……

Raz:OMG已经被肢解了。

Froskurinn:现在TheShy已经把“不让Xiyang吃兵”进化成“不让Xiyang吃经验了”。

Froskurinn:Ning真的用酒桶亲手毁灭了OMG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Dom:说句实话老哥,我真的从未见过IG打得这么好过。

Froskurinn:IG这匹黑马还在继续前行,他们今天完全碾压了OMG。

Raz:IG今天打爆OMG甚至比他们在季后赛中战胜OMG看起来还要更加轻松。

Dom:IG用了一个我们之前唾弃的“弃下保上”战术打出了出奇的效果,现在的IG真的是一支疯狂的战队。

Raz:WE需要加班研究研究今天所有比赛的前15分钟,IG正是利用了这15分钟早早在每局中都奠定了巨大的前期优势。

相关阅读:ig,omg,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