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采访:感谢当时单杀了我的Faker

时间:2017-09-03 11:20 作者:习染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号在首尔OGN e staidum举行的2017韩国代表选拔赛最终落下了帷幕,最终的结果则是SSG以3:0的比分击败了对手KT并成功拿下了S7的最后一张门票。

2号在首尔OGN e staidum举行的2017韩国代表选拔赛最终落下了帷幕,最终的结果则是SSG以3:0的比分击败了对手KT并成功拿下了S7的最后一张门票。在最后一局三路水晶都被破的情况下SSG也发挥出了他们完美的防守力并且成功逆转了比赛。以下是SSG的中单crown给我们带来的采访全文。

Q.连续两年进入到S赛的感想是?

去年我认为我们是奇迹般地进入到了S赛,今年感觉我们也是非常戏剧性地拿下了最后一张门票所以心情特别地好。

Q.你认为是什么原因让你陷入了低迷期?

在常规赛季中的时候我还不太清楚,可是在之后回顾自己常规赛季的表现的时候真的觉得我自己没有努力打比赛。现在也是我的自信心下降了很多所以想要尽快摆脱这一现状。

Q.在和KT的这场对决当中你有没有感到紧张呢?

因为我的队友们现在都打得很好所以并没有特别担心。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其实是和我自己的斗争,因为这是我们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我反复提醒自己不要动摇。我觉得我的任务完成了。

Q.最让你印象深刻的一场比赛是?

我想起了在第二局在对面卢锡安升到六级的时候对我用大招的那一幕。我回想起了之前faker选手的卢锡安以相同的方式单杀了我的画面,所以我觉得我要好好打醒自己的十二分精神了。我现在很感谢当时很努力打比赛的faker。

Q.感觉你对于英雄池这方面应该有很多想说的话?

按我的本心来说我当然有很多想玩的英雄。不过我首先要先练习看看,然后如果打出了让队员满意的结果的话应该就会慢慢地展示给大家看了。

Q.S赛的目标是?

现在就说要拿冠军的话我觉得有点太过分了。因为我有过非常多被各种选手打爆的场景,以我希望在S赛的时候我能提升我自己的状态并且能打出让我不会感到惭愧的比赛。

来源 inven

相关阅读:lck,ssg,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