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G赛后采访:S7我们会努力进到决赛的

时间:2017-09-03 11:43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区域选拔赛最终战,SSG以3-0战胜kt,获得LCK赛区最后一张S7门票。

LCK区域选拔赛最终战,SSG以3-0战胜kt,获得LCK赛区最后一张S7门票。“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三星真的上演了他们的《重回2016》,以下是三星全员的赛后采访内容。

三星赛后采访:S7我们会进到决赛的

Q:去年这时候,很多队员都哭了。不过今年大家都在笑,看起来从容了不少。

Cuvee:说明大家都老练了不少(笑)。

Q:不少人说三星一到选拔赛就发力了,尤其是Cuvee选手为了品尝世界各地美食,一到世界赛期间就变得格外强,你觉得呢?(暗示吃货)

Cuvee:更多的是我们队员之间互相鼓励,说好好打,一定能赢,这个是我能够更加努力的原动力。

Q:什么时候预感到胜利了呢?

Cuvee:第三局最后,三个水晶都复活了,我们找到机会打出去。当时就觉得胜算比较大了。

三星赛后采访:S7我们会进到决赛的

Q:上次比赛赢得也比较艰难,今天的比赛有没有感到负担很大呢?

Cuvee:不知道其他队员怎么样,我的负担感没有那么重。我觉得没什么好失去的,结束就结束了,能去当然是最好的。

Q:今天Cuvee作为上单,选的都是“挨揍”的英雄。甚至可以说三星全队一直都在挨打,这个过程有没有很难熬?

Cuvee:我们选的就是挨打的组合,另外,我们的确很擅长挨打(笑)。

Q:Ambition选手感觉是三星能够出线的最大功臣。上一场比赛作为救火队员,帮助队友让二追三,今天也表现出了老道的一面。现在感受如何呢?

Ambition:真的太开心了,比去年世界赛打进决赛还要开心。因为毕竟是负担很重的比赛,所以格外刺激,每年都能有这种体会,挺好的。

三星赛后采访:S7我们会进到决赛的

Q:很多人都在感叹Ambition选手能够一直保持这么优秀的状态,你认为原动力是什么呢?

Ambition:我一般是有压力的时候打得不太好,所以会比较重视心态调整。我会刻意暗示自己,输就输了,没关系,所以能够保持比较不错的状态。同时也离不开队友的支持,我的打野风格比较保守,和队友们磨合的过程中,逐渐找到我们队伍的特色。

Q:Ambition选手抓凯南的场面让人印象深刻。

Ambition:因为那场比赛,只有凯南一个变数,所以只要防止凯南绕后TP就可以了。

三星赛后采访:S7我们会进到决赛的

Q:听赛时语音,会发现CoreJJ选手也会下指挥,你觉得Ambition对你们起到的作用是?

CoreJJ:Ambition哥会给我们把握好大方向,他特别擅长抓一场比赛的核心是什么。

Q:去年CoreJJ选手哭得最凶,不过今天比较淡定,心情如何?

CoreJJ:如果是毫无悬念的3-0,可能又是另一种感受。不过我们第三局,打出了一个大翻盘,最后其实是差点哭了。可能是因为去年经历过,所以今年还是会不一样。

三星赛后采访:S7我们会进到决赛的

Q:Ruler选手刚刚好像眼中有泪花,怎么样?

Ruler:我本来以为赢了肯定会哭出来,不过虽然最后一局打得比较波折,但好歹也是3-0赢下来,所以没有哭。

Q:连着两年和哥哥们一起去世界赛,心情如何?

Ruler:真的……真的太幸福了。

三星赛后采访:S7我们会进到决赛的

Q:Crown选手这段时间以来压力肯定很大,前阵子还被质疑状态低迷。不过今天表现非常稳健,现在感受如何?

Crown:能够晋级世界赛真的很开心,另外,今天好歹打得像个人了,所以比较满意。

Q:三星这个队伍是努力的象征,其中Crown尤其是“努力”的代言人。不管怎样,一直都在努力吧?

Crown:提这样的问题,我都快哭了。夏季赛怎么说呢,我自认为自己非常努力,不过回过头来想,我……(哽咽)我可以哭吗?

主持人:可以,抱在Ambition怀里哭吧。

三星赛后采访:S7我们会进到决赛的

Crown:赛季结束后回过头看,觉得自己不够努力,虽然有点晚了,但也提起精神加倍用功。所以才会有今天这种幸运吧。

Q:最后,大哥Ambition来谈一下你们的S7决心吧。(因为Crown在哭,主持人调侃:结了婚的男人是坚强的)

Ambition:今天好像结束的不算太晚,谢谢你们的支持。选拔赛,再也不想来了,队友们都辛苦了。S7我们也会进到决赛的。

相关阅读:lck,ssg,s7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