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赛后采访: 拼尽全力才拿下这场比赛

时间:2017-09-04 09:22 作者:PentaQ刺猬电竞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冒泡赛最后WE以3:2的战绩战胜了IG。

Q:最后一把打野节奏特别好,而且不负龙的传人的外号,抢到了一条土龙,当时抢龙的时候是预谋很久了还是灵性一抢?

Condi:当时我的想法是四个队友去打架,然后我去找机会抢龙,然后去打团。

Q:连续五局用了霞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可以说一下心得吗?

Mystic:因为west也是用霞用得比较多的,他先选了小炮,我剩的选择也没有几个了。

Q:今天在面对进攻型上单The Shy时,你是如何准备的?

957:在打野去下的时候尽量稳住吧,他们队最近打的都是上野吧,我上路尽量稳住吧。

Q:第一局第二局针对下路的战术很成功,第三局明显受到了很大的阻力,第五局是如何调整的?

Homme:我觉得IG有过分自信的特点,我们上野两个选手皇子用得都很厉害,我们上路选皇子的话开团就很厉害,如果说选手足够自信的话是完全能够赢下比赛的。

Q:Rookie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说平时怎么打你,进塔还会怎么打,你今天在和Rookie交手时感觉Rookie给你的压力大不大?

Xiye:给我的压力还好吧,上次他的状态很好,今天状态还行,所以没有给我特别大的压力。

IMG_1786.JPG

Q:第二局为什么会选择EZ打野呢?这个英雄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

Condi:我训练赛练了吧,感觉如果能把EZ的节奏打出来,会是个非常强的英雄,但是如果是劣势的话可能不会很好。

Q:S7的队伍中你最期待与哪个队的中单交手,为什么?

Xiye:目前来看是三星的中单吧,因为在洲际赛的时候没有与他碰到,这次我想与三星的中单交手。

Q:最后一波的时候,你的卡萨丁直接冲向了水晶,开始之前是否与队友沟通好了?

Xiye:没有,当时我看到对面有打团的意思,他们家没人防守,我就冲过去了。

Q:今天WE的一代队员Weixiao和Caomei也来到了现场为你们加油,在你们比分落后的时候他们有没有给你们传授一些经验?

Xiye:就跟我们说不要紧不要紧,慢慢打。

IMG_1790.JPG

Q:你们第二把在BP的时候,放出了The Shy的兰博,你们队兰博这个点做了哪些应对?

957:兰博的话,大虫子线上是可以应付过来的,主要前中期小规模团战兰博这个英雄台强了,所以后面就选择BAN了。

Q:你们觉得能赢下这场BO5,你们心中最大的功臣是谁?最关键的选手是谁?

Homme:五个人都打得很好,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功臣。

Mystic:说起谁是功臣的话,我们今天赢下比赛是大家一起商量的,临场做出最好的选择才是最重要的。

Xiye:怎么说呢,游戏上,包括BP,还是各个方面的问题,我觉得是属于WE队伍所有人的,我们在台上比赛,他们在台下也付出了很多,很感谢他们,他们也很辛苦。

Condi:我们今天这场比赛能赢,首先是管理人员,他们给予我们很多帮助。其次就是腿哥吧,因为他为队伍确实付出很多,今天我确实是主帮下路的打法,他在上路确实承受很多压力。他们确实是天天去上路的,而我就是放弃腿哥这条路的(笑),其实不重要,赢了就行。

957:比赛赢了就行吧,五个人发挥得都很好。

Ben:我觉得今天xiye打得比较好,这是比较重要的一点。

Q:今天多次出现了洛与霞这个组合,你们觉得这两个英雄在现在这个版本具体的优劣势分别在哪些方面?

Ben:优点是首先霞这个英雄在线上没有卡莉斯塔的情况下无论是换血也好啊,还是其他的方面都是比较占优势的。缺点是对面有卡莉斯塔的时候就比较难应对了。其他的方面都特别好,没有什么缺点。

Q:第五局两边的阵容是完全不一样的,有点殊死决战的意思,那么你在第五局的时候,你坐在赛场上,和前几局相比,你自己的心态上有什么变化吗?

Xiye:心态就什么都不去想,就想拼尽全力去拿下这场比赛,因为WE已经很久没进过S系列赛了,包括自己也没进过S系列赛,拼尽一切想进S7。

Q:你们去年差一点点就能进入S系列赛,今年算是一个迟到一整年的机会,站在这个节点上你回顾WE的2017年,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957:我们有连胜也有连跪嘛,所幸最后还是没有掉链子,还是挺高兴的。

IMG_1792.JPG

Q:战胜了最近状态非常火热的IG战队,复盘这场比赛,教练您觉得今天能赢下来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

Homme:因为WE的话,基本上都是被翻盘,翻盘最重要的原因五个队员在精神层面上把压力顶住了,在原来落后的情况下,从第四把开始,专注在游戏里。

Q:今天你的发挥特别出色,能简单评价一下自己的表现吗?相比五周年的时候自己的表现,你觉得自己今天的表现有什么进步吗?

Mystic:今天虽然有几次失误,但是感觉总体来说打得还算像个正常人,和去年唯一的区别就是结果不一样了。

Q:你今天的发挥也非常好,距离你们上一次输给IG也没多久,你是怎么调整心态的?

Xiye:当时是因为前天刚刚打完RNG之后,马上就接着打IG了,当时状态跟现在状态不一样。现在过了这么久,并且我们确实有击败他们的实力,只要我们心态调整好,还有阵容选得好就行了。

Q:今年S7新增了入围赛,你们是以LPL三号种子的身份去打入围赛,教练你是怎么看待入围赛的呢?

Homme:首先我们最近的状态确实不太好,作为第三种子的话,去打入围赛其实我们还是很有自信的,去打外卡队伍会尽量给大家展现一个好的状态。

Q:你的锤石表现得非常亮眼,你是怎么样和队友做沟通的?

Ben:觉得有机会的话首先问一下队友觉得可不可以钩他,队友说可以就钩一下。

IMG_1813.JPG

相关阅读:we,采访,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