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必会三大上单:锐雯只能排第三?

时间:2016-09-04 01:26 作者:爱吃兔子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国服上单最火的就是斩杀类英雄。因为线上能力强,而且一套带走的快感让许多玩家都沉默其中。他们胜率可能并不高,但是却深受大众青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为什么能这么火吧。

登场率最高的三大上单

德玛、诺克和瑞雯是国服最受欢迎的上单英雄。其中德玛和诺克是大家最早接触的英雄之一,简单粗暴同时还够肉。是一位上手简单效果还很不错的英雄。在低端局几乎霸占了上单的位置。而瑞雯这位昔日的上单一姐,在多次加强以后又开始变得火爆起来。超高的输出和灵活性让瑞雯成为人们心目中的carry女神。他们都拥有一个超强的斩杀型大招,可以在对线的时候处于一个十分强势的地位,一套技能配合斩杀技能的效果,轻松带走敌方英雄,这也是他们在游戏中这么火热的原因。

NO.1德玛西亚的最强之剑

德玛是大众最早接触的英雄之一,无论是情怀也好,爱玩也罢。在上单这个位置总是能见到这位德玛西亚的最强之剑。他的玩法十分简单,而且效果也很明显,选出德玛在低端局中能够很容易碾压对手,轻松打出线上的优势,良好的三围成长让他在出肉的同时还能拥有出色的输出。就算敌方杀超神也可以使用大招进行制裁。

天赋推荐:

德玛主要还是要起到一个充当前排的能力,不灭对于德玛的来说收益十分巨大,在对线时也能体现出超强的懒线能力。

符文推荐:

德玛自身会出许多肉装,在天赋上则可以带上输出性质的符文来提高他的伤害能力。红色的护甲穿透可以让他对英雄造成更致命的伤害,大精华的攻击力是提高德玛输出的最直接的符文,蓝色的成长魔抗则为德玛提供了后期的抗伤害能力。

玩法解析:

德玛前期可以凭借这高额的回血能力通过QE对敌方英雄进行消耗,在敌方补刀的时候德玛可以突然开启Q技能配合E技能打出一套伤害,然后立马撤退,由于被动的存在德玛在耗血方面的能力少有人能比。当德玛到达六级以后,就能发挥斩杀英雄最强大的优势了。在一套技能消耗完以后的大招可以轻松秒杀对手。

NO.2战斧之下,必有亡魂

诺克的威力总所周知,虽然手短,但是一旦让这位恐怖的对手接近,他那毁天灭地的战斧将会让你颤抖,Q技能的回旋斧不仅能造成逆天的伤害,还能够恢复自身大量的生命值。他的每下攻击和技能,都会让对手流血致死。

天赋推荐:

诺克是一位战肉装战士,不灭能为他增加对拼时的生命回复和额外伤害。

符文推荐:

诺克之所以那么强很大的原因在于被动。所以符文上一定要带上部分攻速,同时加上移速符文来弥补他手短的缺陷。

玩法解析:

诺克是一位出色的战士,他的优势在于进程作战的超强能力。在线上和团战中,一旦诺克接近到了对手身边,就可以利用E技能去拉近敌人。然后利用W技能去减速敌方关键位置的英雄。然后利用普攻叠加被动。当敌方逃到Q技能外圈范围时,利用Q技能打出超强aoe伤害。被动叠起来后,R技能就是你的最强斩杀技能。一斧头的威力无人可挡。

NO.3还是那个英雄,还是那柄断剑

上单的信仰之剑,即使剑是断的,她也能hold住一切。瑞雯的的强不在英雄,而是在人。她的能力是随着玩家的实力无限上涨的一位英雄。如果熟练了以后,她将是最为致命的一把长剑。

天赋推荐:

瑞雯是一个高输出的女汉子,最适合的就是雷霆这种霸道的天赋。一套技能配合雷霆的效果,能给予瑞雯极大的威慑力。

符文推荐:

瑞雯红色的物穿是她提高伤害的一个重要属性,而她又是十分依赖技能的一位英雄。所以冷却在符文中占据着大量比重。

玩法解析:

瑞雯强在线上,她的灵活性与攻击性让她能够很轻易就压制住她的对手。连招的多变,可以让瑞雯在不同情况下打出不同连招。瑞雯主要强势期一个是四级,一个是六级。这是瑞雯在前期最强势的时期,所以可以很大的去发挥她的压制力。瑞雯团战很吃力,容易被针对,所以可以让瑞雯带线。利用她单体作战的优势进行41分带。如果正面团了,瑞雯没有闪现的情况是很难发挥最大效果的,所以瑞雯适合后手。利用高机动性,切入后排。有控有输出让她团战中能发挥极大的威慑力。

总结

斩杀性质的大招,让你每次觉得自己安全的时候其实就已经离死亡不远了!

相关阅读:德玛,瑞雯,诺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