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能顶两件用 那些被人忽视的性价比装备

时间:2016-09-04 01:26 作者:艺术酱 来源:Te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LOL如何花最少的钱买到效果最大化的装备也是一门功课,如今人人都在谈谈提亚玛特刷野如何厉害的年代里,我发现不少其他的性价比装备,今天就跟大家谈一谈这些装备的实用性。

巨人杀手

巨人杀手顾名思义,在对抗生命值多余自己的英雄时可以打出额外的物理伤害,通常都是ADC在合成轻语时,顺便直接合成,直接过渡了巨人杀手。在对付生命恢复特别厉害的蒙多,吸血鬼时候又会考虑重伤,因此巨人杀手一直被人所忽略。

巨人杀手的合成配方为350的长剑,以及650的合成费,他的属性只继承了长剑的10点攻击力,650块买了一个被动,当对抗生命值多余自己500血的英雄时,可以增加10%的物理伤害,这个属性是非常imba的。

在上路的对拼中,也可以选择这样一件装备,诸如对付蒙多,慎,盖伦这样的肉坦,他们会直接选择日炎,振奋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而那些纯输出的上单也可以选择巨人杀手来对抗,效果奇佳。

克烈是一个非常神奇的英雄,他的生命计算方式非常特别,所有的额外生命值加成,都算在坐骑上面,那么是不是说,克烈出巨人杀手可以直接获得收益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猛禽斗篷

猛禽斗篷这件装备也许你出过,但是你并没有仔细观察过它的属性,装备本身价值1200g,拥有40点护甲,继承了锁子甲的800G的价值,其中125%的生命恢复,则来自治疗宝珠。

治疗宝珠增加50%的基础生命回复,价值150G,猛禽斗篷的125%基础生命回复,相当于2个半的治疗宝珠,其价值达到375G。单纯的从属性而言,这护甲与生命回复的属性,已经达到1175G,而装备本身只有1200G。

25G所带来的被动又是如何呢?据点冲刺可以让你在防御塔,或者防御塔废墟,传送门附近时候会有移速加成,最后时候可以达到20%。一个300移速的英雄就可以获得60点移速,比一双价值900G的3速鞋的移速加成还高。3速鞋拥有对减速抗性的被动,按照半价计算,猛禽斗篷可以获得的总价值,远远超过属性所带来的价值,非常的物超所值。

净蚀

这件装备,我们通常喜欢称呼它为小冰锤,只是因为它曾经可以减速。而如今净蚀这件装备的售价是1250G,合成配方为350G的长剑,400G的红水晶,以及500G的制作费。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属性:

200生命值:1.25个红水晶=1.25*400G=500G

15攻击力=1.5把长剑=1.5*350G=525G

光是这两项面板属性,就已经拥有价值1025G,剩下的被动价值是225G,但是这个被动又是非常有价值的。当普攻之后就可以获得20的移速,在击杀单位后就可以获得60点,在初期一双草鞋的移速加成为25,当击杀获得的60移速比3速鞋还多。因此这件装备本身性价比非常的,即使打上单的你,也可以出这件装备过渡一下,并不需要急于合成黑切或三项。

紫雨林之拳&探索者的护臂

紫雨林之拳的被动在叠满之后,可以额外获得150点生命,在加上装备本身,我们可以换算成等价的金币:

15攻击力=1.5把长剑=1.5*350G=525G

300生命值=2个红水晶=2*400=800G

1200G的装备可以发挥出1325的价值,而且这件装备还拥有多种升级路线,血手几乎是每一个英雄都可以选择,而冰锤和巨型九头蛇同样深受上单英雄的喜爱,是上单英雄过渡装的不二选择。

探索者的护臂通常都是AP在对抗AD中单时,会优先出的一个小件,而它的升级路线只有沙漏。在叠满被动之后可以额外获得15点护甲和15点法强的属性,其价值远远超越了装备的本身:

45护甲=3个布甲=3*300G=900G

法强的计算价值比较特别,如果用小黄书计算,每一点法强的价值为21.75G;如果用爆裂魔杖计算,每一点法强的价值为21.25G;如果用无用大棒计算,每一点法强的价值为20.83G。35点法强本身与爆裂魔杖比较接近,因此使用爆裂魔杖的数据,即35点法强相当于743.75G

1200G的探索者护臂实际上的价值有1643.75G,是全联盟性价比最高的装备之一。AP早期出了之后并不需要急于合成,作为小件防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海克斯科技左轮枪

仅仅需要1050G,就可以获得40点法强以及一次75-150的额外伤害,在游戏的初期相当于一次雷霆领主的伤害。伤害的触发方式非常的简单,只要普攻就可以了,在同类的装备中,仅此一件可以直接提升伤害。无论你是什么样的AP,在前期初一件,可以增加你的对线能力,后期卖了也不会损失多少经济,强烈推荐使用。

工资装

工资装在选择上,近战英雄普遍都会选择圣物之盾,而那些AP辅助,都会选择窃法之刃,从而导致上古钱币无人问津,上古钱币真的很垃圾吗?

上古钱币获取工资的方式等待非你击杀的小兵阵亡,同时还能提供生命治疗,但是上古钱币拥有所有同类初级工资装所没有的属性,那就是减CD。

2级工资装游牧民印章提供了高达10%的减CD,仅仅需要850G。所有包含减CD的装备中,除了燃烧宝石价值800G,游牧民印章与禁忌雕像是并列850G,其他的至少都在900G以上。同时2级工资装可以在小兵阵亡后为你提供高达6G与10的生命值,一波兵就拥有36G和60血的恢复,非常的实用。所以,不要在盲目的选择圣物之盾或窃法之刃了,如今的上古钱币真的太强了。

总结

也许这些装备只能为你带来微小的优势,但是足够多的积累就可以变成胜势,希望对你有帮助。

相关阅读:装备推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