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r:早想到能赢KT 根本不怕对面下路

时间:2017-09-05 10:15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nven定期会找到职业选手回答一些粉丝们常常提出的问题。这一次,他们找到了和KT战队比赛中取得MVP的选手Ruler。

选手Ruler不久前以3-0战胜了KT战队证明了三星有能力再次杀回世界赛。三场比赛中,Ruler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这次Inven问到了他有关使用卡莉丝塔的建议,这是Ruler最强的英雄之一,同时我们还问到了他对于晋级世界赛有何感想。

问:你们队伍以3-0击败了KT战队,现在你们已经成功晋级了世界赛。对此你有什么想法?

Ruler:我们本可以轻松地晋级世界赛的,但是由于我的一些失误没做到,我感觉要为我们迟来的晋级负责。无论如何,很高兴能够晋级。

问:很多人认为KT在面对你们的时候更有优势。你们想到能3比0取胜了吗?

Ruler:老实说,我们最近训练表现得非常好,不仅仅个人水平有进步,队伍的配合也更好了。因此我认为今天可能是3-1而不是3-0,不管怎样我对于比赛的结果很高兴。

问:相比和AFS的比赛,今天的比赛你们打得更加整体,更加流畅。你们是如何准备今天的比赛的?

Ruler:从我角度来说,我们准备的时候尽量避免犯错误。

问:KT的下路一直以来都是最难对线的二人组。你们在线上遇到他们有什么问题吗?

Ruler:老实说我根本不怕他们。他们让我们拿到了很舒服的英雄,卡莉丝塔,所以我打得很有自信也很轻松。

问:你觉得你给他们展示出了为什么遇到你要禁卡莉丝塔了吗?

Ruler:我认为我已经展示出了遇到我为什么要禁卡莉丝塔。同时,我认为他们也练了怎么对付卡莉丝塔,但是她现在真的很强。

问:你的卡莉丝塔最近表现得非常好,我想知道你有没有什么建议能给其他卡莉丝塔玩家。

Ruler: 卡莉丝塔对线和团战中有一些要点要掌握。她的E技能必须要施法得时机非常精准。E技能击杀小兵之后会重置冷却返还法力值,如果你E的时候还用Q了,那么同时还会有Q的额外伤害。这样相比其他AD英雄伤害高出很多。团战中你就一直打前排就行,只打前排就输不了

问:第三局中,有些时候好像感觉一次团战就能扭转比赛。当时你们比赛室内的气氛如何?

Ruler:我们第一座高地掉了之后,我们的命令是一直防守直到高地复活。当我们的三路高地都掉了的时候,我们已经被逼上绝路了,我们没有急躁,当时意识到大龙和远古巨龙还没刷新。我们冷却果断地决定推中,团战然后结束了游戏。还好,这是个正确的决定,我们获得了胜利。

问:最近有看到用伊泽瑞尔打野的。作为老伊泽瑞尔玩家,你对于伊泽瑞尔打野怎么看?

Ruler:伊泽瑞尔有红buff的情况下Q技能可以附带冷却缩减的效果。如果你命中了Q,那么伤害会非常高,这就是他在前期强势的原因。

问:你打算在世界赛前的休息期间干嘛?

Ruler:我打算在休息的时候和其他韩国王者的选手一起玩玩。

问:那么有哪特别想去的吗?

Ruler:没有特别的地方,但是每次我选的地方我猜他们都要跟着去。

问:现在你们要去世界赛了,有没有哪支队伍是你们很想遇到的?

Ruler:想不到什么特别的队伍,我只想击败所有遇到的队伍。

问:最后关于今年的世界赛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Ruler:我们会非常紧张地训练,为每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的目标是充分准备,杀入决赛,当然了,还要赢得冠军。我希望向我们的粉丝们展示出最棒的三星战队。还是和以往一样,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阅读:ssg,ruler,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