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概率是靠努力 SSG历史重现再次出线

时间:2017-09-05 10:20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尽管选手的个人水平在体育比赛中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当一件事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很多粉丝们就开始迷信起来。

历史的重现 SSG冒泡赛决赛再战KT获胜

尽管选手的个人水平在体育比赛中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当一件事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很多粉丝们就开始**起来。最为有名的就是美国职棒大联盟的“贝比鲁斯魔咒”。

电竞同样也不例外。比如说,如果某个解说,解说某场比赛时,那场比赛肯定就会打到决胜局(BO5的第5局),然后粉丝就开始觉得这其中有点玄妙的联系。还有一些**,比如说一些选手总是万年老二,总是与冠军失之交臂,比如Score和Uzi。

在英雄联盟最近的一场赛区资格赛上,粉丝们又一次见证了玄幻的发生。真的很难再说这是巧合了,SSG做到了一个概率极小的事情,几乎与他们去年的情况完全一模一样。(请看下图)

历史的重现 SSG冒泡赛决赛再战KT获胜

由上图的表格可以看出,去年资格赛的情况跟今年的完全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去年第一轮打得是KT,而今年是SKT,夺冠的队伍也由ROX变成了LZ。在上表中的所有比赛中,SSG阵容也是一样的:Ambition, CuVee, Crown, Ruler, 以及 CoreJJ。

当然,SSG能晋级到全球总决赛绝对不仅仅是偶然——他们通过锲而不舍的努力才完成了这个成就。事实上,即使跟任何一支其他队伍相比,SSG众选手打的排位赛都是LCK所有选手里最多的——每一个位置都是。

今年的全球总决赛,SSG还会重复他们去年的历史吗?他们是否会再一次拿到全球总决赛的亚军?我们很快就知道了。

相关阅读:ssg,lck,s系列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