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动态:最终把握住第三次机会 武汉见

时间:2017-09-05 10:21 作者:WE电子竞技俱乐部 来源:WE电子竞技俱乐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更新动态:最终把握住第三次机会 武汉见!

WE:最终把握住第三次机会 武汉见!

 2017年9月3日,我们英雄联盟分部获得了S7世界总决赛LPL赛区的最后一个名额,这也是我们时隔五年后再度闯入S系列世界赛。

WE:最终把握住第三次机会 武汉见!

自英雄联盟分部2011年成立以来,曾同时效力最久的双人组队员微笑和草莓,从2011年11月28日成为队友,到2014年9月10日一起退役,与我们共同走过了1017天。而在2017年9月3日这一天,也刚好是从2014年11月21日起成为队友的xiye和Mystic在WE并肩战斗的第1017天。我们事先邀请了微笑和草莓从家中来到了北京现场,在我们的休息室一同观看这一场生死战。赛后,四位在休息室合影,庆祝这一新老交替的时刻。

WE:最终把握住第三次机会 武汉见!

赛后我们收到了主办方发放的S7出征服,大家都好开心啊,很开心能与上一次代表Team WE参加世界赛的队长若风还有微笑和草莓一起在休息室见证这个时刻,手势“六”是六周年的意思。

WE:最终把握住第三次机会 武汉见!

昨天赛后我们发布了这条微博,标题是“2012 2017”,第一张是2012年S2世界总决赛的5位队员,第二张是时隔五年我们获得S7世界总决赛资格的5位队员。时光荏苒,现在的中单xiye正是2013年初我们首批青训队队员。

WE:最终把握住第三次机会 武汉见!

还是要感谢很多很多很多人,首先当然是我们的队员们,他们真的超棒,在被拿到2个赛点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获得BO5的胜利。还有不到20天就要世界总决赛了,咱们到时候再见!

相关阅读:战队新闻,we,s系列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