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备战S7 欧美LCS战队们到韩国参加集训

时间:2017-09-06 09:30 作者:习染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备战期间很多的海外队伍都会为了备战S赛而来到韩国进行转地训练。

欧美LCS战队们为备战S7到韩国去集训

(上图:我们会好好地去集训的!)

(下图:真是令人窒息...)

在过去的四号里,北美以及欧洲联赛都结束了他们的季后赛赛程,而这宣告着所有地区的联赛日程都结束了。而现在所有联赛的最强队伍都要为了这个承载着过去一年劳动成果的S7开始做正式的准备了。而在这个准备过程当中可能不得不提的就是所有海外队伍来到韩国的转地训练了。

期间很多的海外队伍都会为了备战S赛而来到韩国进行转地训练。这里拥有着极其快的网速以及水平极高的单排,这里也同样拥有可以和最强联赛LCK队伍一起打训练赛等等多种的优势。而在LOL的历史当中最早的一次转地训练还要追溯到2014年。那就是著名韩吹解说Monte所执教的CLG最先来到了韩国进行转地训练。

而这种转地训练每一年都在不断延续。这种训练不仅仅局限于S赛准备期间,趁着春季赛和夏季赛的空白期间来到韩国训练的队伍也同样很多。就算只回顾去年一年的转地训练,我们也可以看到像是fnatic,echo fox,UOL,CLG,TSM,G2,FW,SPY等多种多样的队伍都曾经来过韩国进行集训。

而今年会来韩国进行S赛集训的队伍又会有哪几支呢?

首先Frozen以及Move选手所属的土耳其1907 Fenerbahce Esports战队就已经确定会来到韩国集训了。Fenerbahce这支战队创下了成军一年就打进S赛的壮举。而在欧洲方面则是遗憾地输给了连续四年拿下EU LCS冠军的G2战队的亚军MSF战队会来到韩国集训。而本次在NA LCS的决赛上相遇的两支队伍(TSM和IMT)也确定会来到韩国参与集训。

另一方面,本次在中国举行的2017世界赛将会以接下来的23号的突围赛作为开端开始比赛,之后则是依次举行小组赛以及淘汰赛的阶段,而在最后的决赛中则会决出世界最强的一支战队。在韩国的三支代表队伍分别是拿下了夏季赛决赛冠军并拿下头号种子的Longzhu Gaming,以积分第一拿下二号种子的SKT T1,以及通过冒泡赛拿下最后的一张门票的Samsung Galaxy。

来源 inven

相关阅读:lcs,s系列赛,s7世界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