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九大攻速神装大比拼!你都选对了吗

时间:2017-09-07 10:05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ADC来说,攻速是不可或缺的属性,无论你使用的是什么样的ADC,多多少少都会选择至少一件攻速装。

对于ADC来说,攻速是不可或缺的属性,无论你使用的是什么样的ADC,多多少少都会选择至少一件攻速装。随着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愈发成熟,攻速装的选择也成为了一个值得深究的问题?攻速装全面解析,让你在最佳的时刻选择最合适的攻速装。

暴击攻速装分析

1. 电刀。

关键词:AOE伤害

分析:飓风对女警削弱后,电刀成为女警最佳的攻速装选择,而这件装备也是提升携带者“AOE伤害”的最佳攻速装,其电刃效果无论是推线还是团战输出效果都十分不错。

最佳使用者:

除了女警之外,无尽暴击流派的薇恩也能发挥出电刀更强的效果。

女警实测效果:

因为电刀的伤害是可以产生暴击的,而女警是一个极度依赖暴击并且可以更好的触发暴击的英雄,所以电刀在女警的手中伤害效率最高。

2.飓风

关键词:持续输出

分析:相比电刀带来的间歇性输出,飓风这件装备则可以提供更为稳定的持续输出,尤其是ADC自身具备良好输出环境的情况下,飓风能提供的伤害也是十分可观的。

最佳使用者:

这三个英雄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具备“超远的射程”。

小炮凭借Q技能的攻速提升让飓风的伤害更为高效;大嘴凭借混伤输出和W技能的射程提升让飓风伤害更高;老鼠凭借大招的射程提升以及穿透效果来提升飓风的伤害。

3. 绿叉

关键词:灵活防守

分析:其他三件攻速装可以说是“进攻性攻速装,而绿叉则是一件相对偏防守的攻速装了。除了“华尔兹”让自己更为灵活,“挽歌“的存在也能略微提升自己的生存能力。

最佳使用者:

复仇之矛需要更为灵活,绿叉自然是极好的选择。

作为一个伤害并不算很出色,并且灵活度不高的ADC,寒冰也需要绿叉这件装备。

4.火炮

关键词:致命一击,安全输出

分析:火炮最强大的地方就是为ADC提供“致命一击”的机会,让他们高额的伤害能够在关键时刻输出到更为关键的敌人,更远的攻击距离也让AD在消耗或者点塔的时候可以更安全。

最佳使用者:

烬的第四发子弹搭配上火炮,可以说是绝配!

飞机触发三相后打出RA的连招,在游戏的后期是脆皮的噩梦。

飞机赛场效果:虎九万致命一击

后期高地塔前的一发“致命一击”,即便是肉到可怕的猪女也承受不了这样的伤害。

除了以上四件暴击攻速装,还有着几件使用率较高的混伤攻速装,它们在特定的阵容和对局中将会是更好的选择。

混伤攻速装分析

1. 破败

关键词:击破

分析:目前版本,“轻语”这件装备的选择率变得很低,原因在于当前版本的坦克血量太厚,轻语的穿甲已经不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而破败则可以更好的击破他们。

使用情况:一切需要ADC承担击破前排的对局。

2. 智慧末刃

关键词:对垒

分析:智慧末刃可以说是一件不太常用的攻速装,但是它独特的属性也让它有着一席之地,在提升自己魔抗、攻速以及魔法伤害的同时还可以偷取敌方的魔抗,面对法系阵容效果不俗。

克制英雄:

作为一个依赖魔抗的法坦,如果敌方阵容有加里奥这类英雄,智慧末刃或许是一个十分值得考虑的选择。

3. 羊刀

关键词:贵,伤害高

分析:其实,羊刀本身是一件伤害极高的装备,并且全面的属性搭配上合适的ADC(比如大嘴),更是一件值得首出的装备,但是太过昂贵的价格有些压低了羊刀的性价比。

最佳使用者:

众所周知,大嘴是羊刀的最佳使用者,一旦让大嘴掏出了羊刀,那么他将会是无法阻挡的存在。除此之外,维鲁斯作为一个具备混伤能力的英雄,也能很好的发挥羊刀效果。

当然,除了装备本身的分析之外,在实际多变的对局中,我们也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合理的选择这些攻速装。

实际战局决定出装顺序

以下用两个实例来进行分析。

1.“走A怪”大嘴率先出羊刀

在近期一场对局中,琪琪选手使用的大嘴直接在逆风局的情况下裸出羊刀。因为羊刀作为首件装备可以赋予大嘴更多的伤害,加上风女香炉的助力,中期的大嘴才具备逆风Carry的能力。

2.EDG.Iboy优先选择飓风

在LPL夏季决赛中,EDG的新人ADC在自身发育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先选择了飓风。因为飓风可以让小炮的清线能力更快,面对敌方的双ADC阵容,小炮的手长优势也能借助飓风打出更多的伤害。

相关阅读:攻速,神装,adc,出装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