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love和微笑受**中央邀请演讲

时间:2017-09-08 16:40 作者:多玩@M 来源:微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厂长和微笑受**中央邀请出席活动

9月8日下午2点半,EDG打野选手和Clearlove7WE退役选手微笑受**中央邀请,将在北京市昌平二中参与中国青年好网民宣讲,和同学们分享一路走来的故事。

微博原文如下——

受**中央的邀请,今天下午2点半,WE_微笑和Clearlove7将来到中国青年好网民宣讲最后一站昌平二中,和同学们分享一路走来的故事。

欢迎关注下午的微博直播!目前彩排进行中,请看撸妹儿从现场发来的花絮。 彩排前—— 厂长:我觉得这句有语法错误,也缺少细节,我要重新写。(奋笔疾书) 微笑:这个写的有点严肃,没关系我看下中心思想,就可以自由发挥的。彩排后—— 厂长:我有点紧张 微笑:我腿抖。

2.jpg

活动尚未开始,**中央转发英雄联盟官博,配上盲僧的台词,这倒没什么,不过**中央在该微博下的评论出现4396这个敏感数字,或多或少让厂长粉丝感觉有点不合适,毕竟明凯是以一位嘉宾的身份去参加的活动就应该给予足够尊重。

3.jpg

4.jpg

相关阅读:Clearlove7,微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