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谈大嘴更新 将部分恢复季前赛改动

时间:2016-09-09 14:37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些天刚刚放出消息的大嘴改动,即将于6.19版本登陆,此篇开发者博客中,Axes承认了自上次季前赛大改以来,大嘴落入了错误的发展方向,并表示将部分恢复此前改动,W不再打破攻速极限,大招不受影响,敬请期待!

Kog'Maw_OriginalSkin.jpg

大家好,

大嘴即将在6.19版本获得显著改动,在此我们想额外介绍一些改动背景。

上一次季前赛阶段,我们发布了大嘴的更新,当初的目的是强化其独特且支持良好的射手地位,只要保护好团队中的大嘴并提供增益,他就能回报整支队伍以主要输出——也就是所谓的“四保一(大嘴)”战术。通过打破攻速限制,我们进一步提高了大嘴的伤害,同时也让其在战斗中机动性下降,毕竟频率过高的平A之间很难走位。

遗憾的是,这一改动方向后来证明并不成功。大嘴专属的极高攻速实际上弱化了我们本想强化的核心身份。能与其改动方向配合得最好的装备和天赋,提供的并非后期而是前中期的强势,扭曲了其力量曲线。更重要的是,大嘴想要担当队内的主要输出,平A间隙走位就不可或缺。他需要跟上随时转移战场的团战,否则对手只要避开他的攻击范围,队友们也就无法依靠他作为团队的主要输出手段了。

在这次更新之前,大嘴的设计独特且可持续,代表了强健的英雄长期方向,我们将会部分地恢复其改动。

尤其是,大嘴的W将不再打破攻速极限,仅获得攻击力一半数额的伤害,或者增加从装备中得到的攻速,我们也会关注其他基础技能的调整,以支持新的改动方向。不过,我们不会恢复大招的改动。

关于其他英雄改动的一点说明:我们将恢复大嘴的改动,是因为我们认为他改动前的状态已经比较理想,达到了我们对英雄的通用目标,特别是对于大嘴来说,不仅仅因为上次更新没有达到要求。目前我们没有恢复其他更新的打算,因为没有类似的案例,其中恢复更新可以引导至长期方向。

——Riot Axes

Kog'Maw_BattlecastSkin.jpg

歪果仁精彩评论

Best Kog NA(该ID意为:北美第一大嘴):根据我对改动的理解,大嘴将会丢掉英雄的身份。他会失去那些使自己独特且好玩的部分。除非能对其5.0攻速的取消做出某种补偿,否则就算是毁了。

-atomicwit:五个赛季以来,大嘴的身份一直是强力的C位,能够在相当的距离之外以酸雨侵蚀敌人。把大嘴上一次重做看作是其身份代表,这是目光短浅的。在我看来,攻速过快其实也算是最无聊的要素之一。

-Champion Skin:我觉得主要问题全都在于5.0的攻速极限,这意味着几乎所有带普攻效果的装备都必须围绕着大嘴进行平衡(否则就会在大嘴身上展现出过于可怕的威力)。

 

Best Kog NA:大嘴不需要削弱。但拳头这次做得太绝了。他会成为另一个韦鲁斯。他将不再拥有独树一帜的东西。他会是一个高输出的机器,仅此而已。

-Sailor Mint:韦鲁斯是个远距离射手,大嘴是个坦克杀手,他们的定位完全不同。大嘴的大招用途无非是触发三相、获取视野,以及偶尔狙杀对手。

非要说的话,在射程600+俱乐部中,射手彼此之间属性稍有重叠。但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女警是攻城好手,小炮是个拆塔行家,金克丝是个疯狂的AoE刷新机器,大嘴则消灭眼前的一切。

大嘴不过是回到以前打坦克一把好手的状态。这样挺好。

SlashStriker:大嘴的被动后期基本没用。需要额外的ADAP加成来强化伤害,或者能根据敌人剩余血量来造成伤害也不错。

-Kenzie Sidler:我玩AP大嘴也有很多场了,哪怕只有一点加成都会非常棒的。另外或许他的大招斩杀线也可以做做文章。有好多次就差一点点用大招收到人头,有人可能会觉得这个强化程度太高,但大嘴的被动其实不难躲避。

相关阅读:设计师,大嘴,克格莫,改动,更新,季前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