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支外卡保送S赛 GAM电竞不忘初心

时间:2017-09-09 15:00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7日),英雄联盟官方赛事发布了纪录片,讲述了越南的GAM战队的成长

在今年巴西MSI小组赛中,来自越南的GAM战队以出色的表现吸引了世界玩家的关注,尽管他们未能打进前四名,但GAM战队还是为GPL赛区赢下了额外的S7全球总决赛名额。而当他们赢得GPL夏季赛冠军后,直接保送到小组赛阶段,GAM战队准备重返世界舞台。昨天(9月7日),英雄联盟官方赛事发布了纪录片,讲述了这支传奇队伍的成长。

1.jpg

在这部23分钟的纪录片中,讲述了GAM战队在MSI时的表现,他们强烈的游戏风格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队伍元老Optimus和Archie离开西贡小丑战队的决心,GAM战队去年七月遭遇重大打击,决定最后放手一搏。Archie父母和教练对他的看法、队伍成员之间的羁绊,以及MSI后Levi、Optimus收到其他队伍的邀请。还有,GAM战队为了保持越南第一名在过往一年的努力付出。

Tiniken教练谈到了队伍如此特别的原因,“在我成为教练第一天到目前为止,我总是观察每个人并且坚信,有其他的方式来玩好这个游戏。我曾经在很多队伍失败过,但从来没有放弃这个念头。来到MSI后,我想证明英雄联盟还有其他玩法。”

在巴西MSI入围赛阶段,北美最强队伍TSM遭遇了GAM战队,大战五场后险胜,TSM战队的老板猩猩队长感叹,“我们对他们并不了解,他们表现非常惊艳,有着与众不同的风格。GAM战队突然冒出来并且击败其他强队,老实说我仍然对于我们输掉第一局比赛非常吃惊。”

2.jpg

谈到队伍的风格,打野选手Levi作出了解释,“在局外人看来,我们的打法是非常冒险和草率,但对于我们而言,我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们一直为此而努力练习。

目前重返校园的上单选手Stark,在MSI开赛之前他只是打了一个多月的比赛,他遗憾地说:“我在MSI的表现并不好,我认为如果我打得更好的话,队伍可能会走得更远。在我的心里我一直想证明我们在MSI打得不好是因为我才刚打职业,我实际上可以打得更好。我想要再比赛一次,并且加入一支GAM以外的队伍,来证明自己。”

在成为GAM战队之前,部分队员是曾经登上世界舞台的西贡小丑战队成员,中单选手Optimus也谈到了转队的原因,“我和Archie等人在西贡小丑战队时,我们拥有越南联赛最好的条件和环境,他们有韩国教练、好的**、食物和后勤环境。我们曾经考虑过,我们还能找到更好的队伍吗。但后来我们决定离开,想建立一支可以和西贡小丑竞争的队伍,我们想反驳那些说只因为我们在西贡小丑才取得成功的言论,这就是我们建立GAM战队的初衷。”

GAM战队的经理表示,队员们就像是自己的弟弟,他在这支队伍中倾注了心血,“在MSI结束后,很多队员和教练都收到了世界各地的队伍邀请,待遇也非常好。而当问到他们是否要去国外发展时,他们都不想离开,他们甚至认为我会交易他们。GAM战队的成员非常认真地练习,他们想走得更远,他们作出了很多牺牲,包括家人、朋友和女朋友,他们渴望梦想成真。”

iniken教练总结说道:“在一年之前没有人认为我们可以打进世界赛,但我认为在MSI时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并且赢得了额外的一个世界赛名额。所以我想向自己和队员们证明,即使离开了GAM战队,不管以后我们在做什么,只要我们足够的努力,机会总会到来。”

相关阅读:ga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