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投的机会都不给!速刷金币哪家最强

时间:2016-09-09 14:09 作者:素还真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斗之夜来临,相比往届活动,奖励更丰富更动人。如何尽可能的快结束与赢得比赛,刷更多的金币呢?

一年一度的活动之夜又来临了,开黑成了必然的主流。那么如何带妹,如何狙击妹纸,再把妹纸拉过来组队(嘿嘿嘿)呢?这就需要一个很好的团队阵容来取胜。无论是与基友开黑还是带妹,胜利无疑会获得更多的欢乐与爱。最重要的是胜利的比赛要比输的金币多,时间越久金币越多。所以针对不同玩家游戏方式,笔者推荐以下阵容。

3天36个小时狂欢 3倍金币刷起来

三倍经验在国服基本上是只有一年一度的战斗之夜才能有的待遇。大部分玩家在战斗之夜活动中都会开始勤奋的勤奋的刷金币。但是你真的清楚如何刷金币更快吗?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刷金币的准则。

游戏时间越久金币越多,但是有下限和上线。

一局游戏胜利方金币比失败方更多。

人机模式下经验和金币有百分比损害。

所以一般情况下极地大乱斗和本周限时开放的枢纽攻防战是刷金币比较快的模式。当然,大部分玩家其实还是喜欢正统的召唤师峡谷5V5,所以给在战斗之夜周末开黑的小伙伴准备了一下套路。

四大刷金币阵容推荐


最快结束比赛阵容:我只钢前期


阵容玩法:无一不是前期伤害爆炸的英雄,在小规模团战中的以上、AP与辅助的控制为主,帮助ADC与打野进行点杀。因为阵容没有坦克,所以辅助选择是拥有团队保护最强大招的宝石。阵容的点杀能力建立在上与中的6级之后,优势的建立期在6级,这时候要积极GANK与打团。此阵容特别适合针对4保1阵容,或以类似中单凤凰蛇女、ADC老鼠大嘴等为核心的阵容。

阵容适应玩家:此个阵容要求比较高的线上能力,换而言之线上最好能打个五五开,当6级时候互换打野至少建立1路优势,保持2路均势。阵容不适合打发育,也要求队友比较钢与暴躁,如果是对自己线上能力有信心的玩家,笔者非常推荐这个阵容。

胜率最高阵容:请别跟我说打团


阵容玩法:有发育英雄,有前期的输出担当。阵容适合喜欢打团和上路人选不强的开黑队伍。以ADC为核心的阵容,所以以保护ADC发育为主,主要战场在小龙处。依靠打野与上单的长距离支援能力,以及除ADC之外的团控能力,轮子妈的团长机动能力,帮下路打开局面,拿龙巩固优势,进而利用阵容强大的找机会能力,把局面扩大至胜利。如果可以,辛德拉建议换成蛇女,更能发挥开团能力的同时,也能够用大招打反手作用。

阵容适应玩法:这个阵容的要求AP与AD有相当的Carry能力,知道如何在团战中找准输出方式与位置,因为若开团后,上与打野往往去切人,造成的后果是AP与AD处于需求保护的状态,一个娜美辅助来说保护难免技穷。

猥琐高胜率阵容:我不强但我能赢


阵容玩法:Poke阵容的强大在于消耗;短板在于如何开团与反打,所以上选择杰斯,中选择天启,其加速技能为阵容提供了不错的机动性,打野与辅助的更是双导向(进攻与保护)的英雄。使得阵容更具有团战的主导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皆有相当实力。而Poke流阵容需要好好的把握住开团的先手权。需要一个好指挥把握住什么时候能上与不能上的打团节奏。

阵容适应玩家:此个阵容比较适合线上能力较弱的基友团,前期稳住,利用中期装备成形,在打团前夕猥琐Poke消耗,等耗足够的血量危险值便可以让布隆与酒桶开团直怼。

后期稳赢阵容:时间越久金币越多


阵容玩法:4保1阵容的体现在于保护能力,璐璐经过两个版本的增强特性增强,辅助能力达到最大,而且其被动能够配合大嘴的高速普攻可以疯狂刷新输出。中单属于保护与输出补充的平衡点。再配合上路与打野出色的控制限制能力,可在团战中攻守两顾。团队重点在ADC,以保护ADC发育为主,前期伤害弱势,以ADC核心装备(智慧末刃与飓风)出了以后,再疯狂打团。值得注意的是刀妹应该副E打一个控制位。

阵容适应玩家:ADC个人能力出色的玩家,可能基友团中ADC出色的玩家常常带不起队伍,所以选择四保一体系来维稳胜利的突破点。

嗨翻天套路!恶心死你们我就开心了


天(zang)榜第三名:我们来玩抓迷藏啊


阵容点评:阵容不缺少AP与AD伤害,强点在于排真眼!没错,这阵容无论野区能力还是线上能力都不弱,而且还可以推线后,利用空隙排除他们的真眼,让他们把资源都倾向于真眼上,这样一者,使得他们装备成形慢,形成装备差距;二者,能气死对方,特让是敌方的守财奴般的玩家;三者,当他们没有足够的真眼针对时候,线上利用隐身能力可以很好的一进一出,攻守得兼。

玩法思路:要刚开始出门的时候,是真眼最薄弱的时间段,这时候需要寡妇在这时间段内很好的做事Gank,而回家以后,线上可能会配备真眼,那么寡妇最好的就是全线排查真眼,让敌方无论是线上先手还是入侵野区都得千思万虑。

天榜第二名:无敌最寂寞


阵容点评:除辅助外全是输出点,不留后路给别人,也不把后路给自己。ADC是作为增加阵容机动性能力的性质,而且其E技能也有不错的保命能力,可算得上半个无敌。主要点利用阵容使用无敌技能的时候,千珏、天使和轮子妈充当AOE输出担当;而蛮子作为且后排用。

玩法思路:无敌很多,但是格外需要注意的是,阵容不要把技能重叠释放。例如千珏的大招开了,天使的R技能对站在圈内的人使用。最好是使用方式是,千珏先开R,众人入内,然后宝石在千珏大招结束前的2.5秒再开R,因为宝石其实技能前置要2.5秒,然后C位要死再接上R技能。

要注意的是,蛮子R技能持续时间是5秒;千珏R技能持续时间是4秒;天使是2/2.5/3秒;宝石是2.5秒前置,2秒持续时间。

天榜第一名:我但求一死


阵容点评:上野中皆是复活流英雄,下路配的是自杀式炸弹,这个阵容的亮点是让敌方在打团的时候难以手尾相顾,无论是针对剑魔还是凤凰,大嘴哪个点,还有其他两个点加上本来的复活或死亡伤害,来规避单个英雄被单杀后,团战无力的问题。

当然这阵容还有一个终极的点,那就是5个春哥。

阵容玩法:这个阵容的强力点在于他们的被动技能上,也就是说上中野被动在冷却时候,便会使的阵容玩法变局限,在打团前夕要好好选择是否选择团,是否要等被动等问题。而且在团战时候,发育或伤害不起来的点还可以充当卖肉的角色,帮助伤害高的位置进行持续输出。

结语

希望文章能给大家帮助到大家,带来更多的金币收益,取得更多的胜利。

本周五战斗之夜活动即将上线,这里做一个预热,各位玩家们,战斗之夜的狂欢,你们准备好了吗?

相关阅读:战斗之夜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