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掌门神奇魔力不再 FLY无缘S7世界赛

时间:2017-09-10 14:20 作者:eSportsGuy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9月10日早上,LCS结束了两个赛区资格赛第二轮的较量

北京时间9月10日早上,LCS结束了两个赛区资格赛第二轮的较量。目前S7世界赛24支参赛战队仅剩欧美LCS两个三号种子名额尚未决出。

EULCS方面,虽然独角兽Unicorns of Love在第一场碾压了H2K,最后H2K还是利用UOL过多的失误,3-2晋级下一轮。H2K最后一轮的对手将是夏季赛常规赛第一Fnatic,谁获胜就将获得S7世界赛EULCS的第三号种子席位。

1.jpg

NALCS的FLyQuest在第一轮出人意料地3-0横扫Dignitas。在今日的比赛中,FLyQuest与CLG苦战四局,最终还是1-3败下阵来,“海掌门”的未能再次实现一串三。

2.jpg

CLG将在明天凌晨最后一轮与Cloud9争夺最后一张世界赛门票。

3.jpg

相关阅读:lcs,fl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