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推战术终极套路 约里克成分推神器

时间:2016-09-10 01:47 作者:佛珠 来源:游久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终于下定决心收拾约里克这个冷门英雄了,马上更新的国服6.18版本将是他的重生,那么这个英雄究竟应该怎么玩呢?黑科技分推又是什么?

《英雄联盟》6.18版本在本周登陆国服,6.18是本年度最重要的版本支援,因为该版本是S6世界总决赛的最终比赛版本。在这个版本中掘墓者约里克重做上线,掘墓者更名为牧魂人,英雄皮肤模型和技能全部重做。约里克的大招召唤的迷雾室女不受距离限制自主移动攻击,迷雾室女可以分推带线和拆塔,从而凌驾于“四一分推”战术之上,形成的全新的“五一分推”,新版约里克正是当前版本的分推大杀器。

R技能:海屿悼词

约里克召唤出迷雾室女,在更高等级下,她会带着几只迷雾行者出场。迷雾室女会自行决定移动和攻击目标,她会沿着兵线推进,并将周围死掉的敌人立刻变成迷雾行者,约里克死亡后迷雾室女立刻消失,但与迷雾行者不同的是,即使她距离约里克很远也能存活。

约里克的大招迷雾室女不受距离的影响,可以自行沿着兵线推进,在敌方小兵阵亡后会被迷雾室女变成迷雾行者,从而成为新的打手,迷雾行者队伍会越来越壮大。这样以来,约里克可以在线上召唤出迷雾室女,让迷雾室女自己带线去拆塔,约里克自己则可以与队友抱团、打龙和牵制敌人,以约里克召唤物迷雾室女为主,出现了新的分推战术。

什么是四一分推战术

四一分推,顾名思义是由4个人抱团牵制敌人,剩下的1个人带线推塔,如果对面选择抓单带英雄,那么4个队友则可以趁机推塔拿龙。如果对面不抓,则单带英雄可以轻易拿到一路高地的优势。四一分推是劣势局翻盘的有效战术,在优势局也能让对手顾此失彼,分推的英雄选择可以选择劫、剑圣这类的清兵效率高、拆塔快的英雄,也可以选择卡牌、慎这种有全球流支援能力的英雄。

约里克虽然不具备这两项能力,但是约里克的迷雾室女可以当成他的分身来独立行动,这样约里克就可以跟团行动。如果对面分出一人去抓迷雾室女,那么己方就形成5打4,有人数上的优势,可以选择开团、强推和打龙。这种打法和四一分推如出一辙,只不过是多了一个自行带线拆塔的迷雾室女,可以称之为“五一分推”。

由上图得知:约里克先是在下路放下迷雾室女,此时正在河道进行大龙团战,迷雾室女自行带线,带着迷雾行者和小兵在拆下路二塔。

最强分推装备黑科技

兹若特传送门和号令之旗是两大性价比很高的推塔神装,曾经在LPL春季赛中风靡一时,由于传送门的表现太过抢眼,这件装备进行过一次削弱。虽然传送门削弱了一点,不过主要削弱的是传送门自身的血量,传送门生成的虚空兽仍然有不俗的推线和拆塔能力。号令之旗是一件另类的工资装,号令之旗晋升的炮车血量厚、伤害高,并且免疫魔法伤害,相当于一个提早登场的超级兵。

这两件装备可以同时来出,传送门的虚空兽、晋升炮车和约里克的迷雾室女、迷雾行者,使得推线和拆塔速度非常快。约里克完全可以放心的将迷雾室女扔在线上,自己去做别的事,虽然这两件装备未必适合约里克,不过其他队友一样可以出的。《英雄联盟》毕竟是个拆塔游戏,不管用什么战术打法,只要能将对面的基地拆掉就能取得胜利,新版约里克的这套分推战术无疑是一条行之有效的拆塔捷径。

在职业赛场不乏一些经典的四一分推比赛,原WE的上单草莓就有着“偷塔狂魔”之称,在WE夺得IPL5冠军的比赛中,草莓的狮子狗一战成名。此外,在S4世界总决赛中,C9输给三星蓝队的比赛中,Hai掌门的劫匍匐前进偷家成为一大逗比神作,这也是分拆偷家的典型战术。最后也期待重做后的约里克迎来重生,在即将到来的S6全球总决赛中能够有他的一席之地。

相关阅读:约里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