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fits中单:经常看BDD的视频了解选人

时间:2017-09-11 11:09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外媒体theshotcaller采访了Misfits的中单选手PowerOfEvil

1.jpg

Misfits以3-0战胜了UOL战队,算是爆了一个非常大的冷门。赛后国外媒体theshotcaller采访了Misfits的中单选手PowerOfEvil,谈到了这场比赛,以及为什么Maxlore选择了波比打野,还有他对于接下来比赛的期盼。

问:首先恭喜你们!这场比赛非常的不可思议!没人想到你们赢得这么顺利。是你们今天状态太好了还是对手状态太差了?

PowerOfEvil:我们今天非常强势。还有,上周我们的训练状态也很好。这样比赛前我们面对Fnatic以及G2都取得了很好的结果,所以获得了相当的信心。此外,我们面对UOL每一手选人都赢了。我们非常清楚UOL会优先选择什么英雄,我三场比赛面对Exileh也都拿到了自己想要的。

第一局里面,我用了蛇女而对方的阵容很擅于对付蛇女。他们的巨魔有柱子,兰博大招也有减速。也就是说我基本上对游戏没有太大的作用。结果Hans挺身而出了,说明他非常想在巴黎家乡父老面前展示一下。在我看来,这局全靠他carry。那局最后他还强势拿到了五杀。

第二局的话,我非常想拿卢锡安,意外的是UOL选了卡萨丁打卢锡安。老实说,很多中单都被禁了,所以要从那些不是版本很热门的英雄里选,而卡萨丁是其中最差的一个。他是近战,而且Q的护盾只能挡卢锡安W的伤害。所以这个选择我看不懂。这样中路有优势我和Maxlore可以想干嘛就干嘛了。

问:你怎么看Maxlore的打野选择?波比真的挺让人意外的。然后他选了凯隐,不过两个英雄他用得都挺不错的。

PowerOfEvil:几天之前我告诉他波比打扎克很强,在韩国排位赛里面很常见。我还建议他稍微练一下波比,但是虽然他承认波比打扎克很强,但是他并不是很喜欢。那之后我们从没练习过波比,我想他只在排位赛里面用过一次,结果今天他建议用波比,我们就没反对。结果这个决定还不算太糟糕。

问:你很关注韩国的版本吗?或者说你是怎么知道这个的?

PowerOfEvil:我有些时候会看BDD或者Apdo的视频。而且还有选手们直播时候的翻译,你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为什么这么做。但是大多数的消息都是来自于在欧洲的韩国选手。当我遇到像Nagne或者Profit的时候,他们会告诉我现在韩服都用什么,这很有帮助。

问:那么今天的比赛之后,你会根据韩服的排位调整自己的打法吗?

PowerOfEvil:并不会100%地参考,但是你会知道现在的趋势,看看有没有值得一试的。没并不是所有的都能拿到欧洲来的。比如刀妹这个英雄,在韩服就很成功,但是在这就行不通。

问:世界赛肯定是你们今年的一个大目标。Misfits被认为有可能战胜欧洲LCS中的任何一个队伍,但并不真的被认为是世界赛的竞争者。那么你认为Misfits被低估可能有什么原因呢?

PowerOfEvil:我们队伍的结构和队伍内的氛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Hans和Alphari才17岁,这是他们第一次打欧洲LCS,所以应该先积累经验。在那之前,我们队伍里面KaKAO非常有经验,可惜他不说英语在队伍中很难成功。IgNar和我在这个新阵容中负责大多数的指挥,队伍的指挥结构改善了很多。此外两位新人最近几周在我看来进步了很多,他们有些时候都能成为队伍中的carry,但是有些时候,你还能注意到他们缺乏一些经验。

问:那么季后赛的时候你们的训练有什么变化吗?

PowerOfEvil:是的,我们在连续BO5,或者是连着打五局其中只有短暂的休息。另外,我们卸下了很多的压力。Maxlore最近说我们要相信自己。无论状况如何,我们还是在游戏当中,只要我们尽力了就没什么可以后悔的。

问:那么为世界赛准备的时候,你能说说队伍中哪方面还需要个改善吗?

PowerOfEvil:我们的沟通还能加强。关于游戏理解的方面,在特定情况下我们都对游戏很了解,知道如何应对。有些时候,我们可能不太适应没有预料到的新局面,我们要习惯这些局面。当有人进行指挥的时候,还总有人问是不是很确定。我认为这是缺少自信,因此判断不够坚定。有了经验和成绩之后这些都是能解决的。

问:最后还有什么想对你和Misfits的粉丝们说的吗?

PowerOfEvil:非常感谢大家热情的支持。我认为我的粉丝是最棒的,因为每个人都很支持我,没有收到过任何激烈的评论。我非常开心。

相关阅读:powerofevil,misfit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