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客户端泄露新排位系统奖励徽章 更加精致美观

时间:2016-09-12 01:53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阿尔法客户端再次迎来更新,这次除了更新界面、系统等,还发布了青铜到最强王者八个段位的徽章,看起来非常精致和形象。

6.19版本测试服已经上线,阿尔法客户端也迎来了更新,本次上线的内容包含排位系统、个人简介页面、战团模式、人机模式和礼物系统。而我们意外地发现官网介绍的页面也发布了青铜到最强王者8个段位的徽章,看起来十分精致和形象,从无段位的黄色圆环到金色的王者边框,当然段位越高光泽和款式也更加华丽丰富。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S6赛季排位结束后的具体奖励,按照惯例要到10月才宣布,排位系统也随后在11月初进行关闭。至于阿尔法客户端何时上线还没有公布时间,但在之前的访谈中设计师表示不出意外会在今年结束之前完成。

在外国贴吧reddit论坛上普遍玩家认为这次徽章边框的设计相当好看,而白金段位的最有质感,既不像钻石以上那么花哨的搭配也不像黄金以下的简朴风格。而英雄熟练度等级也将有八种颜色区分,会和段位徽章搭配。段位徽章在个人页面显示时将与头像一同搭配,相当明显和精美。

相关阅读:新客户端,海克斯科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