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弱仍是最强神器!大冰锤到底有多强?

时间:2016-09-12 01:56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8,大冰锤迎来新的改动,而曾经借助它登上上单霸主地位的亚索再一次遭到了巨大的削弱,回归到大冰锤本身,其实它并不是一个很适合刺客的装备,战士缺乏控制的坦克更为适合选择大冰锤。

冰锤及亚索改动

疾风剑豪——亚索

成长攻速由3.2降低至2.5

基础攻速由0.658提升至0.67,攻击延迟时间由0.067调整至0.05

斩钢闪[Q]

新增文字描述:现在斩钢闪可以被群控技能打断

狂风绝息斩[R]

现在50%额外护甲穿透效果只能适用于暴击伤害

分析:首先,亚索这一次的改动无疑是削弱的,成长攻速遭到了大幅度的降低,Q技能的释放难度也略微提升,更为可怕的是,R技能的破甲效果居然只能在暴击伤害下触发,也就是说,曾经以绿叉冰锤为核心的上单亚索将退出历史的舞台,没有100%暴击,亚索战斗力将大大下降。

冰霜之锤

合成公式调整:紫云林之拳+巨人腰带+900G

生命值由650提升至700

攻击力由40降低至30

分析:更倾向于坦克型英雄选择的装备,攻击力下降10点,获得50生命值提升,降低了冰锤的伤害增强其坦度,将这件装备的归类偏向了防御装。

适用英雄推荐:

既然大冰锤的攻击力下降,那么如何选择更适合它的英雄?有些英雄,自身伤害不俗,但是缺乏稳定的控制,并且极易被风筝,他在队伍中可以同时承担前排跟输出的角色,这些英雄就是新版大冰锤最好的使用者。

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

6.18版本许多强势的上单将遭到削弱(艾克,纳尔,亚索),而诺手的威力将再度展现,他强大的输出收割能力,不俗的团战能力,极其恐怖的回复能力,加上硬霸的被动,搭配上新版冰锤,诺手将重现雄风。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天赋,诺手凭借Q技能的存在可以在消耗对拼上占得先机,天赋上选择所有具备回复效果的天赋可以放大其对拼消耗能力,不灭之握更是作为基石天赋的不二选择,相比灵敏,传奇卫士在团战中赋予的大量双抗更适合诺手。

符文,因为强大的被动,攻速对于诺手而言变得尤为重要,对线时期,只要能够快速的触发血怒被动,就没有诺手不能斩杀的对线,因此高额的攻速携带变得至关重要,作为队伍的前排,一定的双抗是必不可少的属性,活着的诺手就是巨大的威胁。

如果诺手只能选择一件输出装备的话那么一定是黑切,高额的攻击力跟冷却缩减完美契合诺手的伤害需求,而新版冰锤的减速被动让腿短的诺手轻松完成追杀并且提供大量的血量。兰顿振奋加春哥,让诺手成为一个屹立不倒的前排,振奋的被动更是让诺手Q技能的回血更为出色,这样出装的诺手,无人可挡。

荒漠屠夫——雷克顿

相比各种热门上单的削弱,鳄鱼近几个版本都得到了版本的眷顾,获得了不错的加强,而大冰锤对于这个本就灵活的上单来说更是如虎添翼,黏住对手,将其绞杀,这样的鳄鱼,就问你怕不怕。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天赋,鳄鱼线上的连招多变并且可以穿插普攻,战争热诚无疑成为了他提升自己输出最好的基石天赋,相比狂怒的攻速,巫术的技能伤害加成显然更契合鳄鱼的输出手段,双刃剑先天资质的选择都是为了放大鳄鱼前期的对线能力,暴躁嗜血的鳄鱼,从线上就应该打崩对手。

符文,鳄鱼本身的技能伤害十分出色,因此并不需要携带大量的攻击力,更多的物穿可以让他的伤害更为直观,轻松在线上压制对手,一定的双抗自然是作为前排必不可少的属性,既可以缓解对线压力,也可以增强团战生存力。

鳄鱼最好的出装思路在于不要把自己当做一个纯坦克,每一件装备都应该具备一定的进攻性,黑切冰锤巨型九头蛇在提供大量生命值的同时赋予了鳄鱼更多的输出手段,而饮魔刀不仅提供了魔抗跟护盾还拥有大量的攻击力,兰顿搭配水银鞋让鳄鱼拥有成为前排的资格,这套出装不仅使得鳄鱼伤害爆炸,同时会让他拥有很可观的血量跟不俗的双抗,加上鳄鱼自身的R技能,团战中的鳄鱼将成为一个攻守兼备的存在。

总结

每一次的装备改动都应该为它们选择更适合的英雄,这样才能完美的发挥出装备的威力。

相关阅读:冰锤,武器推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